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二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15 08:40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08-15 08:55

注意:创业板蓝筹大家可以根据下面的图中个股进行操作,飞扬最看好:华策影视(300133)和亿纬锂能(300014)

08-15 09:06

今天重点关注:智飞生物(300122)和赤峰黄金(600988)的机会!

08-15 09:33

300014亿纬锂能 可以低吸。23.75元建仓,20%的仓位

08-15 09:35

300450先导智能 可以关注,20%的仓位,锂电池有望卷土重来,回踩进入

08-15 09:38

300122 继续创新高,恭喜投资者继续扩大利润空间,此股中报业绩翻13倍,有望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大家继续持股增加利润

08-15 09:44

继续分化开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小幅的高开,主板低开,这也是现在市场一个方向的选择,资金在选择个股机会,而不是前期的受资源周期板块的逼空行情,所以当下市场,个股机会更为重要,依然是布局机遇!今天市场开始有明显的转暖,露天煤业继续一字板补涨,飞天诚信区块链龙头一字板,其余涨停板个股,今天的延续性表现都相对比较不错,只要热点开始有所延续,那么市场的赚钱效应就来了。

08-15 09:54

近期的强势次新股建科院再次强势封板,已经是第三个涨停板了,其内在逻辑是雄安概念,并且盘子小,拉升比较容易,资金一旦关注,短期表现便会一飞冲天,现在开板后的次新股有两种,一种是有资金关注的,一种是被抛弃的。


08-15 10:00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300568,10%的仓位,回踩进入,43元比较合适!

08-15 10:03

担心智飞生物今天见光死,高开低走,大家全部止盈,此股我们做了三次高抛低吸,赚取了25%的利润,为避开风险,今天反弹高位止盈!

08-15 10:05

300543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买进,10%的仓位,32元附近买入比较合适!

08-15 10:07

有股友在问为什么拉保险和银行,一般情况下来说主导银行和保险的资金机构比较多,游资不大喜欢比较墨迹的,散户是跟风者,看见银行和保险涨了就会跟;一般买盘就是机构和散户,那么保险和银行为啥涨,短期走势来看,银行和保险是超跌的,不排除早上,一些机构席位在配置仓位,还有一部分散户找不准市场炒作方向进入到超跌的蓝筹中,有一定的避险情绪,毕竟大盘的波段上升趋势被破坏了!

08-15 10:09

603429 可以继续补仓20%,没有进入的投资者可以低吸建仓,72.54元附近低吸即可!

08-15 10:14

前期飞扬让大家关注的002795永和智控开启了强攻模式,目前直线拉升,涨幅来到3%,圈中多位投资者买入,目前走出反包模式,大家获利开启。

08-15 10:25

可喜可贺 ,飞扬最近低位一直再次提示各位关注的锂电池今天继续反弹,近期新能源汽车有利好,对于概念股的炒作非常有帮助,其中赣锋锂业和天齐锂业有望再次刷新高当升科技和亿纬锂能也不同程度的拉升后市潜力巨大,天赐材料和多氟多也要继续跟踪

08-15 10:36

大家一定要注意,前期大涨的股票即使出来业绩大增,也要高抛,因为见光死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出利好诱多,然后冲高回落是主力套人的老套路,看穿主力做法,我们就能在这个市场中赚到大钱,就像今日成功高抛智飞生物300122一样,今天此股出大利好,业绩涨幅翻13倍,而飞扬在冲高让大家全部清仓止盈,就是怕见光死,目前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已经成功打到绿盘,我们在最高点逃顶,赚取25%的利润,又成功避开了大调整,这才是炒股的王道

08-15 10:50

昨天我们高位减仓一半的华策影视300133今天再度将那出来的一半仓位低吸回去,12.70附近进入,后期等待收钱,继续做高抛低吸动作,扩大利润空间!

08-15 11:14

注意,下跌趋势的股一定不能碰 ,比如:600793今天闪崩,风险依然存在

08-15 11:17

对于快递业,大家日后可以多多关注,尤其是龙头顺丰控股,调整到位,回踩可以进入

08-15 11:28

注意: 早盘强势没有封板的股都纷纷回落,创业板翻绿,短期振幅加大,注意控制风险,高抛为主,军工板块可以低吸

08-15 11:31

早盘大盘走的不错,成功站在20日线的上方,下午只要能站稳,后期将走出一波反攻模式,继续冲击3300点,如果后期冲破3300点,那么比前期要走的稳,大家下午见

08-15 13:07

大盘下午会小幅的回落(今日大盘指数比较虚),分时低点是:3247点,创业板暂时还没有突破波段的下跌趋势线,但是未来是有希望的;下午会小幅回落到1787点附近反弹,如果意外能回到1777点,可以低吸!低吸要看创业板,因为大盘虚!实时关注午后直播室的公开建议,策略:市场风险不大,大家可以积极的短线,注意是短线操作!还是以低位题材为主

08-15 13:12

简而言之: 今天市场的风险不大,操作以短线低位题材个股为主,若创业板意外回落到了1777点,我们则可进行低吸操作。

08-15 13:15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去追603133,回踩进入,10%的仓位,要快进快出!

08-15 13:20

资源类 个股的龙头方大炭素反抽涨停,带动部分资源类个股上涨,大家应该知道,前期资源类个股大热的时候,市场的指数都是跟它走的,而现在它强势涨停,而指数停滞了,说明个股的号召力也远远降低,即个股走的是个股行情,带动的也是部分个股!



08-15 13:25

方大炭素 的走势可对比对比冀东装备见顶的走势,短期人气高,但是板块已不是之前的大热了,通俗来讲,目前是独木难支,之前各个资源类板块轮番给助攻。

08-15 13:40

虽然下午开盘之后周期股还在蠢蠢欲动,但是整体上来说,这类板块依然不是关注方向,从调整的角度上来说,还没有完全的完成,不追这样个股。

08-15 13:42

我们之前把oled做了个遍,每个票的逻辑和情况大家应该都清楚,操作之前可以先翻翻以前的记录,这很重要,有逻辑的去炒作,你才知道你成功失败的原因,上午飞扬已经提示大家了,不要追高,今天谨防冲高回落,就算买股,也是建议下午,希望大家都跟上了节奏!

08-15 13:50

有一个板块需要大家注意下:新能源汽车板块, 1、中汽协数据显示,7月份新能源车产销分别完成5.9万辆、5.6万辆,同比增长52.6%、55.2%,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为4.5万辆,增幅为70.2%。2、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启用,3、北汽新能源14日举办核心媒体沟通会,首次针对广受关注的上市融资问题进行回应。据了解,此前北汽新能源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111.18亿元人民币。1、2、3条是短期市场消息的刺激;新能源汽车未来的预期很强烈,且板块体量非常大,分支板块有整车,充电桩、石墨烯、锂电池等等,股友们必须要了解到!

08-15 13:52

昨天推荐的苹果概念股002456目前正开启上攻模式,股价超越均价,苹果概念是可长期发展的概念,目前离高点还早呢,大家可以高抛低吸。

08-15 13:55

飞扬今日午后开盘研判的就是市场会小幅回落,目前大盘和创业板均小幅回落,但是市场没有大风险哦,整体以震荡为主,就是墨迹些,若创业板能到1777,就会低吸!



08-15 14:00

昨天飞扬推荐的002635洗了一天的盘,目前终于开始探头了!

08-15 14:02

资源股反抽完成后,雄安,人工智能,锂电池 等还是本周关注重点,资源股和强势股反抽预期落实后大盘需要完成休整蓄势在量能不支持再度上攻的情况下,场内机会将主动转移创业板和题材股,还有半小时我们金色两点半最强操盘计划即将启动

08-15 14:10

早上我们高位全部止盈的智飞生物直接打到绿盘下杀,目前跌幅近2%,这就是明明白白的见光死,飞扬早就看破了主力的毒计,用半年报来诱多,而飞扬的粉丝们成功避开了。

08-15 14:15

今天行情震荡墨迹,就给大家多介绍了些活动,不少股友在互动区问双底形态和左右侧交易,再深度给大家讲解一下,双底形态,为啥能要关注双底形态,因为单底形态无法确认个股是否出现了明确的底部形态,一般情况下,双底是个股持续下跌反弹后再下跌再反弹的状态,这种情况下有一个二次确认的过程,成功率和确认度也就比较高,在双底形成后去操作更加稳健,大家可以查看,下图是5月份的大盘走势K线,它就是一个明显的双底形态,突破双底的时候,则确立为突破,后市大盘持续涨了3个月!

08-15 14:33

再来讲左侧和右侧交易,左侧交易是,有事件预期的板块或者个股,在整个板块还未启动之前,你就介入了,这种状态是左侧,左侧的风险在于不知何时启动,时间成本以及大盘的风险,有点在于一旦启动盈利会非常高,对于预期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双11前夕,一般情况下物流股会动,你在10月中旬就潜伏了物流股,这就叫左侧交易。右侧交易是,当一个板块大热了,有龙头股出现了,整个板块资金关注度较高,这个时候你跟随介入,这叫右侧,即个股或板块的趋势已走出来你进行关注,风险点在于容易追高,优点在于会稳定些,不至于一直死等何时启动;比如当物流板块大热的时候,大热次日你低吸介入,搏板块趋势,这就叫右侧

08-15 14:36

300678中科信息 再度涨停,开板次新短期比较牛,但是安全性不高,随时闪崩,大家只能少量仓位参与。

08-15 14:38

从目前来看,大盘如期震荡回落了,即今日大概率不可能收盘,站稳3269点了,即目前大盘波段上升趋势仍是被破坏的,需要提示下,资源类个股短期炒作中后期,次新股、高送转、壳资源、纯炒小票被政策抑制,这些都是应规避的方向,做板块做个股,就要做有预期的,资金关注度高的!比如本直播室近期布局盈利的雄安板块一直有资金关注,部分题材类比如无人零售、移动支付、区块链这都是有利好驱动的!要懂这个思路!

08-15 14:42

今天早上10点03分让大家高位全部止盈,有图有真相!

08-15 15:05

今天对市场午后的研判非常精准,即市场无大风险,指数会以小幅回落为主,创业板和大盘均小幅回落,大盘没有站上3269上升趋势的临界点,同时创业板没到1777点的低吸位置,大盘则会继续处于调整周期状态,创业板整体稳定,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