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一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10-09 07:36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10-09 09:01

今天大盘受节假日利好以及外围创新高利好刺激,高开已成定局,关键是放量和持续性,大家不宜追涨银行和地产股,持续性较差,可以低吸未来10月爆发的雄安股和混改,国企改革的机会!

10-09 09:08

注意: 定向降准明确市场流动性预期,修正了市场此前普遍存在的一种流动性或将收紧的过左预期。而券商作为资金最敏感型板块,将优先受益。同时,券商行业政策、业绩双双向好,在良好市场情绪下,券商股四季度将延续过往历来上佳表现。

10-09 09:11

重点关注券商板块动向,是大盘发动攻击的领头先锋!

10-09 09:29

000818 开盘进入,12.18元左右建仓,20%的仓位

10-09 09:34

大盘今天开盘就破掉了3400点,强势特征,目前小幅回落,但是下午将会起来,大家不必担心

10-09 09:57

今日上证指数高开的太多,而且直接高开破掉了3400点,所以目前回调也在情理之中,关键看10点半后有没有资金接盘

10-09 10:06

技术层面上,创业板指前面1900区域平台的压力大,目前受阻回落先以回档洗盘对待

10-09 10:08

目前汽车板块领涨两市,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带起来的,板块整体非常强势

10-09 10:10

大盘由最高3410点回落了23点左右后进行横盘震荡了。不过大盘的均价线下行到3394点是阻力。反抽不收复还会把指数不断的压下来的。今天高开的有点多了!所以做多的积极性有些被打压了,下跌个股由开盘时的120家,到现在的538家,表面很多获利兑现盘出现!

10-09 10:21

开盘这量可以,就是高开幅度太大了,现在要求是走慢牛,但是趋势明显是慢牛,大家不必要担心,大胆持仓

10-09 10:30

绿盘家数扩大到600家,强者恒强,大盘再下来的可能也不大,因为现在是慢牛,不是熊市,横盘的情况就是看个股操作了,目前就是板块性的结构性轮转牛行情

10-09 10:33

大盘开盘1小时,今天泸市的成交量为1011亿, 比上一个交易日的618亿几乎翻倍,所以今天放量中阳已成定局!

10-09 10:36

目前还是题材是较为活跃的,还是此前的5G,新能源汽车,芯片概念,赚钱效应突出,跟风进题材股的资金也很强势

10-09 10:50

双节期间外围股市大涨,且有定向降准的消息刺激以银行为首的金融高开。但很可惜的是量能不持续,且没能站稳3400点,故而回落且幅度较大了。下方不但没能回补3331点缺口,再添新缺口3357.02点。如果高开大幅度低走收出中长阴线,那么3357点缺口就有先回补的可能了。由于今天一步高开到位,所以没有追涨的理由,但是一旦回落,下接的盘比较凶猛!

10-09 10:54

大家继续拿住了我们手中的002352,后期迎来业绩暴涨,即将炒作

10-09 10:56

300493可以获利减掉一半仓位,已经接近前期新高,谨防回调

10-09 10:59

早盘的获利兑现已经接近完成,大盘再次靠近均价线3391点,均价线开盘以来一直压制着指数的上行空间

10-09 11:01

个股在持续的走强,前面分时图看权重白线高高在上,题材黄线在下,经过早上一个月小时市场的选择。市场选择了题材跟权重同步了,赚钱效应突出

10-09 11:03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近段时间东财直播更新延迟,前一天发的直播都是第二天就没有了,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飞扬中金网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10-09 11:05

次新连续大跌,尤其是节前几天下跌严重,目前要把前期对次新股的热钱转移到热点板块中来,次新股将进入短线调整期,而且时间不会短,目前IPO一直维系高速发展,对于次新股来说是不利的因素。

10-09 11:09

今日开盘太高,飞扬没有去追逐最大的热点,推荐的股票都属于稳健为先,后期发力的股票,都是有三季度业绩支撑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持有!

10-09 11:10

600066今天逢高出掉一半仓位,新能源汽车除了龙头,其他个股资金在缓缓流出

10-09 11:21

今天封板率还是很足的,但是有一个现象,就是龙头封板,板块跟风效应减弱,特别是板块的二三线股,大家注意,一定要抓龙头股操作,就如我们抓到的新能源汽车龙头000868安凯客车,封的死死的,我们9月29日8.92元推荐,两个交易日爆利26%,恭喜投资者抓到龙头牛股!

10-09 11:22

603602今天没有封回涨停就止盈一半仓位,如果下午成功封回,即可不出继续等待利润

10-09 11:23

创业板龙头300377赢时胜拉高5%,创业板今天走的还是相对较弱,目前1900点的压力也是很大的

10-09 11:27

目前连续强势的5G和锂电池有所回落,大家注意逢高减仓这两大板块股票

10-09 11:29

注意:想在股票市场盈利,就必须具备耐心和勇气,有耐心,没勇气持股,这不行,有勇气,没有持股的耐心,这也不行。两者缺一不可,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不仅要有行情的配合,更重要的是耐心和胆量。你有赚100万的决心,却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和胆量,到头来不一样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就像我们前期布局的300667必创科技和603559中通国脉一样,现在盈利40%和90%,还有需要记住的是,不管行情好与坏,从来不会缺少牛股,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趋势是对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信心勇气拿住了。

10-09 11:31

飞扬抓的股很多都是各大板块龙头,有的站上风口,立马发力,但是有的不在炒点,但是一旦轮转,我们手中的股会第一时间发力,既然是龙头,短期振幅大是理所当然的,只要耐心和信心,后期就是赚取利润!

10-09 11:32

上午大盘高开低走,各大板块还是强者恒强,但是有所轮动,早盘获利兑现盘比较多,下午大盘将再次对今天的高点形成冲击,大家下午见

10-09 12:53

大家下午好!

10-09 12:55

钢材期货领涨商品 10月或迎新一轮震荡上行态势,大家重点关注:中原特钢(002423),调整后低吸为主!

10-09 12:58

大家注意今天高开低走后,如果午后不修复带量突破开盘高点的话,明天会有小幅回落,所以明天才是低吸的最好时机,如果带量突破今天高点,下午就是加仓的时机!

10-09 13:01

物流业回暖,再加上双十一临近,大家手中的002352顺丰控股目前小幅盈利,继续拿住,我们进入的是快递业龙头股,业绩不用担心,双十一前会有炒作机会,拿住此股,就是拿住了未来快递业板块炒作的龙头股!

10-09 13:07

午后开盘,601288大跳水,打绿了,国家队有借利好砸盘的动作

10-09 13:10

银行板块集体出现砸盘,指数继续震荡走低,目前国家队在调控指数了

10-09 13:11

600519贵州茅台 继续创出新高,白酒板块持续走强,大家可以关注二线白酒板块机会

10-09 13:15

我们持有的5G龙头股中通国脉(603559)逼近涨停!

10-09 13:17

今天金融板块都是高开低走,目前仍是大盘震荡,题材股的天下,注意题材股的切换速度

10-09 13:18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000635英力特的机会,10%的仓位,18.60元迅速跟进

10-09 13:23

目前均价线已经走平到3390点,均价线不能站上,就不要想突破3400点了。3400点站不上,还会有反复,后期震荡走势概率大,但是今天的好处就是突破3400点,那么3400点就不会一直压制着大盘走势了

10-09 13:28

目前来看今天的市场继续的窄幅震荡,目前三大指数有增量,整体没什么风险,今天这个缺口会不会补掉现在还不好说,需要看后面几天怎么走,要是直接向上那这波就直冲2015年底3500-3600的平台了。如果这里横盘不向上,那补掉今天的跳空高开缺口概率大

10-09 13:29

煤炭、有色都将进入短暂休眠期,大家后期只能关注钢铁板块的机会

10-09 13:32

银行走低带动指数分时持续走低,今天放量如果收出阴线,那么后期走势就将蒙上一层阴影!

10-09 13:36

飞扬今日推荐的都是有概念和业绩支撑的安全股,目前形式既不能去追高5G和新能源汽车,又不能去抄底周期股和金融股,所以提前做三季度业上涨股是最佳的良策!

10-09 13:43

启迪设计又封上涨停了,4天3板这是要走妖的节奏,我们在8月17日推荐,目前利润已经25%,恭喜耐心的投资者继续持股扩大利润!


10-09 13:48

再次提示: 603602纵横通信今天尾盘没有封板一定要减掉一半仓位,以防风险!

10-09 13:53

002861股性太弱,反弹止盈一半仓位

10-09 13:55

大消费板块走高,美的集团(000333)持续创出新高,恭喜一路耐心持股的投资者获得利润!

10-09 13:58

目前表现最好的是创业板指数了,下午开盘后大盘的黄线反超白线了。可见由银行等权重板块带动的上涨,并不可靠。中小创股的活跃,让今天的行情增色不少。今天的放量假阴线,大家不用担心,短期就会有阳线进行反包!

10-09 14:00

注意 :今天题材股出现分化,新能源汽车和5G概念炸板率高,次新股经过上周调整有反弹的迹象,但是力度还是较弱!

10-09 14:02

目前7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了,对于今天大盘高开低走来说,这样的格局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尤其的金融板块几乎都是高开后直接打压,还是中小创走的稳,突显赚钱效应!

10-09 14:04

下午整个5G概念回落比较明显,早盘我们没有追高,还相应的将没有涨停股进行减仓是明智的选择!

10-09 14:11

券商、银行开始压盘,本来今天降准应该利好银行、券商,但是反而成为了主力砸盘的对象,所以今天我们没有追高金融、地产板块是明智的选择!

10-09 14:16

次新股分化很大,虽然有建科院涨停,但是大部分没有概念的次新股依然是调整状态,大盘维稳阶段,IPO不会减速,所以次新股短期不要进行炒作

10-09 14:19

目前大盘分时底背离了,金融板块是今天高开低走的罪魁祸首,但是大家不用担心,C浪整完尾盘会勾起来的,注意明天低点在重仓股票

10-09 14:21

目前来看,大盘没有大动作,要2点半后在看了,如果尾盘不上拉的话,今天这跟上影线就有些长了!

10-09 14:22

对于目前一波流冲的股票千万要注意风险,不要盲目追进,机会有的是,今天早上进入金融和地产板块的散户要遭殃了,幸好我们冷静观望,避过了此次套人走势

10-09 14:26

权重压盘使得上证指数持续回落中,同时也抑制了题材股与概念股的炒作热情,大量的个股主动或被动回落,但是大家选对了方向就不用害怕,目前热点不稳的时候,什么最稳,三季度的业绩增股最稳!

10-09 14:30

601288 领衔银行股下跌,今天银行板块的振幅比较大,明天继续压制的话,大盘有可能要去回补今天的跳空缺口了!

10-09 14:36

603559中通国脉强势涨停,这就是龙头股特征,飞扬在9月6日22.10元推荐的,目前43.96元,已经有99%的利润,此股操作资金已经翻倍,恭喜耐心持有的投资者月内完成翻倍走势!


10-09 14:38

002352 就是明显的震仓洗盘,大家拿住了千万不要被洗了,耐心就是大幅盈利的根本,就像我们此前9月6日推荐的中通国脉,也是洗了一个多星期的盘才开始发力!

10-09 14:41

今天市场比预期的要弱很多,尤其是金融地产板块,目前的形式就是龙头股强,但是板块其他股弱,所以未来选择板块和热点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要抓龙头股炒作。

10-09 14:45

指数泄涨,主要跟今天的量能有很大关系,但是量能跟今天的高开低走也很大关系,目前增量资金不敢入市,怕被套,而银行、券商不断的砸盘,引发资金有少许的恐慌

10-09 14:49

目前操作就是看好自己的股票就行,不用理大盘,只要买入的热点还在好的趋势就不用管它,如果趋势走坏就要第一时间离场,飞扬审核了我们手中的个股,均没有风险,有风险的我们都已经提示减仓和清仓了,跟上我们操作就不用担心!

10-09 14:51

今天早盘热点汽车、5G、芯片概念,下午的互联网接力还是比较明显,但是大盘股几乎没有什么抵抗,高开后就一直回落到现在

10-09 14:53

我们9月27日推荐的300584海辰药业目前正逐步打开获利空间,继续持股,三季度业绩出来将爆发

10-09 14:54

603602封回涨停,但是封单较弱,激进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稳健的投资者可以止盈一半的仓位

10-09 14:57

尾盘还是没量能,锂电池开始反弹,但是力度非常弱,今天尾盘男在起钩了,大盘收出放量假阴线,明天将进入低开高走的格局,所以明天低位才是最好的进场时机!

10-09 14:59

想在股票市场盈利,就必须具备耐心和勇气,有耐心,没勇气持股,这不行,有勇气,没有持股的耐心,这也不行。两者缺一不可,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钱,不仅要有行情的配合,更重要的是耐心和胆量。你有赚100万的决心,却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和胆量,到头来不一样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就像我们前期布局的300667必创科技和603559中通国脉一样,都是洗了一个星期的盘,现在盈利40%和99%,还有需要记住的是,不管行情好与坏,从来不会缺少牛股,只要我们选择的股票趋势是对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和信心勇气拿住了。

10-09 15:01

明天市场低吸机会应该不会少,所以明天才是最大的买点和看点,大家紧跟飞扬操作,赚大钱的机会短期来临,一定要多多关注我们的实盘直播,都是免费的!

10-09 15:03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