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一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1-22 08:48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1-22 09:13

今日重点跟踪关注300722新余国科 军民融合股票;该股是潜在的第三浪股票,只要超过44.77元就可以确定;第三浪最小目标是62.27元(一定可以看见的目标),而1.618倍目标是83盘中注意跟踪把握短线机会

01-22 09:15

盘前精选:603848好太太 面临三角形突破;公司产品主要定位于中高端消费人群;该股预告2017年净利润增长30%至35%;走势是一个三角形整理面临突破;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1-22 09:27

盘前鉴股:金奥博002917 开启第三浪行情;金奥博002917 为客户提供生产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艺技术、装备、软件系统及工业炸药关键原辅材料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01-22 09:29

今日盘前关注个股:安达维尔 300719 、晨曦航空 300581 、上海钢联 300226

01-22 09:31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低开,涨停9家,跌停3家,两市红盘600多家,绿盘近1500家,中小创仍然是杀跌的主力军,板块方面:钢铁、快递、煤炭、超级品牌、航天航空、石墨烯涨幅居前,区块链、养老金、二胎、券商、银行、次新股跌幅居前

01-22 09:38

钢铁煤炭继续走强,次新股主导创业板继续杀跌,二类股跷跷板行情明显,所以目前只能在二类股中高抛低吸

01-22 09:45

钢铁股早盘集体走强,三钢闽光大涨9%,成为钢铁股的龙头,我们在1月18日建仓此股,目前就是享受利润的时候了!


01-22 09:49

钢铁、煤炭板块领涨,次新股板块领跌,完完全全的二八行情继续上演,指数翻红开启持续拉升走势

01-22 09:53

盘中推荐:金种子酒(600199) 关注的理由: 白酒爆发,底部白酒股将加速补涨,该股低位可以低吸

01-22 09:56

3500点今日仍然突破的难度较大的!下跌的个股太多了,人气没有刺激起来,要想突破3500点,就只能看金融股能否放量发力

01-22 10:04

券商调整做大头肩底右肩,地产回踩10天线,周期板块顶起来,就是银行比预期还要强,浦发带动低开以后完全没有受影响,继续向上,上周五银行这根跳空十字只能暂缓一下上升势头。目前大盘走势和各大板块的响应非常的好

01-22 10:11

金融股持续拉升,沪指盘中突破3500点,创逾两年新高。厉害,牛市已经起步了,注意大盘股的天堂来了

01-22 10:15

永辉超市 新高了,注意下超市品种,红旗连锁,中百集等前期联动品种不妨跟踪下。

01-22 10:21

目前市场没有热点,创业板触底反弹,即将翻红,大盘指数冲破3500点后顺势回落,都是正常的走势

01-22 10:32

高送填权的300534陇神戎发, 激进的进入10%仓位

01-22 10:39

创业板这波有资金进入,300571平治信息,重点关注

01-22 10:50

地方两会密集召开聚焦混改,可关注下6只地方国资股,安徽合力 600761 、两面针 600249 、潞安环能 601699 、泰达股份 000652 、上海物贸 600822 、龙头股份 600630

01-22 10:56

创业板 两次放量拉升再度回到高位,今日有量,整体市场风险不大! 上方压力在1760点附近! 淡定!

01-22 11:04

哈哈 恭喜大家,刚刚送给大家的平治信息成功涨停板!请问有多少人跟上操作的!点赞+转发支持一下飞扬。


01-22 11:09

今天最大的亮点还是高送转填权概念,人工智能冲了一波开始回落了,小弟不要去追,把握好周期股和高送转填权概念两条主线即可

01-22 11:21

市场运行了一上午 大盘延续震荡格局,创业板放量新高中!午后的市场无忧!

01-22 11:27

三大指数翻红,创业板领军,八类股补涨,但是二类股没有调整,这样的市场是属于最强的市场,根本没有看空的理由了!

01-22 11:33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今天二八共振反弹,创业板领军行情,下午有望迎来更强的演绎,关注飞扬重点标的板块和龙头,近期您就能大口喝酒,大块吃肉了,大家下午见

01-22 13:04

朋友们,下午好,继续回来直播 了,沪指早盘在金融股推动下,盘中一度冲上3500点,银行股分化明显,浦发银行跌近3%,创业板在指标股的带动下大幅走强,同花顺、光线传媒均封涨停,市场人气开始回暖。

01-22 13:09

我们手中的贵州燃气(600903)还有一半仓位继续持有,等待利润最大化的机会,妖股还有新高

01-22 13:11

保险和银行板块继续回落,上证50指数翻绿,创业板起来,上证自然回落了,跷跷板今天偏向八类股,但是目前还没有形成普涨格局,创业板也指数蓝筹股发力,所以不要激进,资金仍然是在大盘股中游走

01-22 13:17

5G未来一定是风口的位置,所以我们手中的5G股继续持有,等待爆发!

01-22 13:23

002110三钢闵光正在回封停板之中,不要卖出,预计今天能封回,虽然我们盈利,但是目前利润还不够,等待利润最大化后,飞扬VIP圈子提示为准!

01-22 13:27

水泥价格加速高位下滑,注意周期股中避开水泥风险,钢铁、煤炭、石墨烯可以追逐

01-22 13:39

券商板块盘中接力,金融股再唱主角,国盛金控(002670)带动券商板块强势反弹,指数再一次冲击3500点,相反创业板开始滞胀回落了

01-22 13:42

宝钢股份(600019) 再次出现利好,有望继续带动钢铁股奔向新高,所以后期钢铁、煤炭、石墨烯有望成为市场的主导!

01-22 13:46

券商拉一波开始回落了,目前还是在震荡行情中,影视传媒是一个近期非常强势的题材股,大家可以狙击龙头操作,特别是贺岁片出来后,将对业绩大大提升,注意影视传媒+次新股机会!

01-22 13:53

市场虽然三大指数翻红,创业板领涨,但是注意有17只股票跌停,这个可不是好趋势,白马股的反弹进一步压制了中小创,不是龙头的中小创题材午后纷纷回落了,分化行情开启

01-22 13:59

创业板指预计下午难突破1780区域了,今天就是超跌反弹,注意明天的回落风险,目前创业板仍然在修复之中,后期延续反弹还需要时间

01-22 14:16

今天开板率极高,次新股继续跳水,创业板继续回落,尾盘个股开始分化,次新股因为IPO加速的消息影响下,短期存在风险

01-22 14:20

乐视网 300104 可能在本周四复牌,连续跌停免不了,但是大家已经有足够的预期了。

01-22 14:36

次新股波段性很大,风险也是非常的大,指数目前走稳了,个股比较惨,所以未来的牛市行情依然在二类股中,大家注意中小创就算未来反弹,也只是配角,主角依然是上证50和MSCI类股!

01-22 14:41

资金从创业板出来开始回归白马股,家电、白酒和周期股的业绩最强,可见未来炒作的趋势也是最强的!

01-22 14:45

来到尾盘,各大炒作的板块龙头都已经涨停,但是龙二、龙三、龙四等等全部开启跳水走势,煤炭、钢铁继续走强,但是次新股开启了大幅的跌停潮

01-22 14:49

白马股今天最强的王者,目前已经进入了无顶状态,价值投资是未来炒股的主旋律了,一切业绩为王!

01-22 15:01

大盘收在3500点上方,真是牛逼,今天开门红直接涨破3500点,盘中调整结束继续拉升,目前的盘面真不是一般的强,主流仍然是蓝筹股的天下

01-22 15:03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朋友我们明天见!

01-22 09:27

盘前鉴股:金奥博002917 开启第三浪行情;金奥博002917 为客户提供生产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艺技术、装备、软件系统及工业炸药关键原辅材料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