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二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1-23 08:46

今日重点跟踪关注:300664鹏鹞环保 是国内最早亦是最有影响力的环保水处理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参与起草多项行业技术标准和国家标准,可提供环保水处理技术及产品研发、咨询设计、工程承包、投资及运营管理、环保设备产销等全产业链服务,已完成环保水处理项目一千三百余项,可生产三十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品种的环保设备。

01-23 08:49

盘前精选:300107建新股份 公司主营业务为苯系中间体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染料中间体、纤维中间体和医药中间体三个系列。在染料中间体产品上,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间氨基、2,5酸和间羟基的生产商,有望受益于染料涨价;10.7是强阻力位,8元是支撑位,可以在8元附近买进

01-23 09:02

今日盘前关注个股 三丰智能 300276 、平治信息 300571 、瑞茂通 600180

01-23 09:29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高开,涨停9只,跌停4只,两市红盘700多只,绿盘1200多只,下跌个股依然高于上涨个股,板块方面;可燃冰、油气改革、天然气、房屋租凭、央企改革、保险、有色涨幅居前,银行、航天航空、环保、酿酒、钢铁跌幅居前!

01-23 09:37

开盘大盘再度惯性,冲高这里突破了3510点关口,今日容易冲高回落!淡定! 不追!

01-23 09:42

瑞茂通 600180 今日的盘前个股,表现还是不错的!


01-23 09:52

开盘仍然是地产板块一马当先,领涨权重板块。大盘五连阳后,继续创出二年来的新高。银行板块也不落后多少。这波行情,地产石油银行出力太多了,强者恒强!

01-23 09:58

好样的!又是次非常准确的判断 !昨日开盘提示战队操作买进的 300047天源迪科 今日再次大涨5%;只要战队朋友跟上了我们都有盈利13%之上了!恭喜有操作的朋友,还不是战队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分享了,把握不好的朋友赶紧跟上我们的步伐,兄弟姐妹们!鼓掌、转发、点赞...



01-23 10:03

总体来看,今日上证指数跳空高开,分时图白色线在黄色线之上,权重股走势比小盘股更强,牛市行情已经起步,所以目前千万不要缩手,赚取的机会已经来临!

01-23 10:09

今天教大家一个妙招: 怎么寻找机构票:交易排行榜里寻牛股,大家要知道一个基本的事实,那就是现在的市场随着不断IPO,市场上股票的数量越来越多,但是市场里的水(存量资金)是有限的,这就决定在现阶段没有大量增量资金进场的情况下,我们只能交易那些有资金参与的个股,而连资金都参与有限的个股,肯定是不会获得市场溢价的。这就是我的跟庄论里的资金流!

01-23 10:15

保险、银行、房地产领涨两市,有这几大权重股支撑着,指数短期依然无忧,大家可以积极做多,但是一定要选择热点的二三线蓝筹股操作,中小创指数配角,不要太过激进去追!

01-23 10:28

今天两桶油给力,带动了可燃冰和油气改革板块拉升,三大指数再一次全体翻红,目前成交量放的不错,但是黄白线分叉的太过厉害,二八行情还是非常明显!

01-23 10:35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1029亿,还是不错的放量走势,即11连阳结束后,马上又开启了6连阳的走势,大盘目前真的是非常的强悍,只要不破5日线,指数有望持续走高的状态!

01-23 10:38

张家港行,注意回调留意 不可追高

01-23 10:44

今天成交量继续减小,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就在1000亿左右,缩着量向上走,没有卖的,大蓝筹里全是大资金不会出,个股没涨,有些还跌,这里面的资金也不会出,所以就造成了现在这种缩量向上的情况,后市个股涨跌各半的情况还会继续延续。

01-23 11:06

大盘指数在红盘走出了V字反转,再创反弹新高,红盘高位调整真的是最强的一种调整方式!

01-23 11:13

盘中推荐:300727润禾材料 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1-23 11:24

尾盘市场再次出现高位震荡行情,午后有没有新高,就看券商能否接力了,权重板块之间的跷跷板走的非常好,指数至今没有大幅回调过!

01-23 11:33

好了,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朋友们下午回来继续

01-23 13:07

今日盘前买入 ,再次吃大肉。

01-23 13:11

午后,白马、券商开始发力,指数下跌几乎是不可能的了,就看下午能否冲击熔断的3538点了

01-23 13:20

海南板块起来了,罗牛山强势涨停,是龙头,龙二是002320,大家可以关注!

01-23 13:22

去年的送转龙头达安股,不排除后期可能会带动 杭州园林 300649 等品种联动

01-23 13:31

房地产开启暴走模式,但是银行的回调,压制了指数,所以即使房地产大涨,指数反而开始回落

01-23 13:33

泰禾集团真可惜了,又一个账户 卖出了一半,另外一个账户依然锁仓中, 目前浮盈202万

01-23 13:38

地产板块果然是这波行情的龙头板块之一,又创今日分时新高了,各大权重板块交替拉升,指数继续冲击新高,这就让人感受到2007年的牛市行情!

01-23 13:48

四川九洲(000801) 是军工股的龙头,目前冲击三连板,大家可以等待回调到位的机会,不要去追高,一旦出现机会,飞扬会在VIP圈子里给大家提示买入价格

01-23 13:52

次新股开始发力,但是分化的发力,前期大涨的次新股仍然在调整,而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开启了补涨趋势

01-23 14:07

上证50降温,对八股来说是好事情,创业板开始收窄跌幅,资金开始玩跷跷板了

01-23 14:10

银行板块受到了打压,回落幅度相对较大的。前二个交易日,都收出上影线,今日银行再收长上影线,虽然还没失守5日线,但形态而言,已经有破位的趋势,而且量能跟不上,大盘的均价线3521点,反抽还没有站上,那么就还有下探的可能

01-23 14:19

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都是盘中高位震荡完成调整,然后继续新高,属于调整中的最强一类

01-23 14:23

创业板虽然收窄跌幅,但是并未翻红,没有量,创业板的超跌反弹难以延续,依然是弱势的空头行情,不要去抄底创业板,时机还未成熟

01-23 14:31

大盘再创新高3541点了。目前大盘真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但是目前来到了熔断以前的密集交易区,近期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01-23 14:34

实力见证!今日盘前直播推荐的 300107建新股份 目前大涨8%!恭喜有跟上我们踏准节奏的股友们;跟上我们操作的铁粉请点赞上一波!股票不分好坏,会买会卖必会大赚!


01-23 14:47

银行板块集体爆发,指数有一次跳水后强势拉回,银行已经完全绑架了指数,成为大盘的主导!

01-23 14:53

银行股的暴力上涨,掩盖了地产股的强势,目前主力就在银行和地产之中,梦回2007年的牛市走势,非常的相似,只不过把有色换成银行!

01-23 15:00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朋友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