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四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4-19 09:02

今日盘关注个股:国民技术 300077 、深科技 000021 、富瀚微 300613


04-19 09:06

盘前分享:300253卫宁健康 该股为国产软件概念,有长期资金在运作,周一市场杀跌,投机氛围较差,软件股逆势表现,昨日市场好转,软件继续表现,软件板块提前市场见底,所以,一旦接下来市场继续好转,该板块有望继续加速表现。

04-19 09:15

盘前分享:300708聚灿光电 该股目前是第二浪走势,是一个箱体整理但高点下移,一旦突破前期高点37.39元就会向上;投资者可以盘中逢低关注

04-19 09:20

盘前分享:300715凯伦股份 除权后将向上;该股10转8股 派2元是星期二除权,由于除权后26元是前期底部,昨天跌破26元但收盘在27.53元;预计会向上填权,目前最大阻力位是30.2元,今天涨停板是30.28元处于涨停板射程内。

04-19 09:21

明星电力 集合有资金打 留意

04-19 09:26

格林美留意金属镍,空仓的朋友小仓进入

04-19 09:30

昨天开盘前飞扬送出的太辰光300570,今天强势一字板太辰光,进口替代 今天一字板已经是龙头股了。大家可以查阅飞扬昨天早盘直播提示的,手快的朋友应该都进去了。

04-19 09:39

海南板块可以留意 览海投资

04-19 09:48

002181粤传媒 周二盘前直播里推荐给大家,连续三个涨停,看我直播的粉丝朋友们有谁把握到了吗?

04-19 09:49

盘中密切关注:002877智能智控 该股走势与凯轮股份差不多是两兄弟走势;两者相差9元左右,如果一个涨另外一个也会涨;智能智控支撑位16.35元,阻力位21.2元。

04-19 09:55

可喜可贺! 飞扬盘前直播分享的 300715凯伦股份 目前大涨3%了;祝贺一直支持飞扬观看飞扬直播的股友们!你们都还在害怕没有牛股操作吗?把握不好的朋友切勿盲目去操作。支持点赞的朋友积极行动起来!


04-19 10:04

这里特别提示下 去年涨价大龙头 方大炭素也是去年4月份拉升的 时间点注意

04-19 10:20

兄弟们,全仓给我干 300273和佳股份,然后等待爆发,再次感谢你们的信任!我们已经全仓持有 300273和佳股份 了,你们随意。


04-19 10:33

现在的行情,热点属于一日游的概率比较大,除了龙头持续性会好一些,跟风的效果都不会好到哪里去;所以,这个节点,打龙头获得超额收益的概率最大的;昨天芯片,今天海南

04-19 10:45

有色大涨 超级品牌大涨 由于水泥持续涨价 这里可以留意下低位的水泥板块

04-19 11:12

有色 众源新材今日涨停 烂板 但如果有色板块后续持续拉升 不排除栏板成妖的可能性

04-19 11:24

感觉软件股是有一波中线资金在持续性做多的,自3.26日股灾结束后,你可以看看很多软件股都是在不断新高的卫宁健康,中国软件,太极股份等。而创业板指数每次的拉升,也都是软件股在发力带动的,这些是创业板的核心品种。

04-19 11:31

好了,朋友们,上午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休息下,午后回来。




04-19 13:05

大盘指数有所反弹,但投机情绪有所降温,说明游资对人气龙头高度有很大分歧,三板以上的个股建议尽量别去追高,早盘烂板较多,说明了场内资金情绪依然不稳定,早盘低位追涨的朋友安心持股。

04-19 13:15

黄金股还在蓄势阶段,大家不要急着去买,现在还在新旧龙头切换中。今天大盘不管跌不跌,你们都保持耐心慢慢等,你现在买入的每一笔交易,都有可能随时成为上半年最大的套牢盘。当然,除开我们布局的优质潜力品种

04-19 13:18

此处应该来点掌声! 飞扬今日盘前直播分享给大家的 300253卫宁健康 开始发力上涨2%股友们注意跟踪把握好!恭喜一直以来支持我观看我直播的朋友们;没有跟上我们节奏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我的铁粉们点赞上一波!

04-19 13:23

今日沪港通 大幅流入 这个要特别留意 现在大盘大的风险已经解除 不排除小的震荡

04-19 13:35

上证50指数60分钟级别指标出现金叉,二次底背离确认,按照之前的预期,我们要提防主板可能提前出现阶段性反弹的行情。中长线可以关注中科信息今天平台这里中阳线的,这里走好后期的走势就好看了。


04-19 13:45

主板等会要下来继续看3100点支撑,看一会下来之后的走势,至于创业板,上方1850点压力太大,刚才分数图做了个双顶

04-19 13:59

大盘有小幅拐头回落的迹象,注意别追高,自己手中个股冲高有盈利的可以适当抛一点,午后小幅回落不必怕,市场热度人气在逐步恢复,尾盘大家可以大胆低吸科技股

04-19 14:08

实力见证! 飞扬今日早盘直播提示密切关注的 002877智能智控 午后强势拉升7%之上;恭喜有操作的朋友!还不是战队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分享了,把握不好的朋友赶紧跟上我们的步伐,兄弟姐妹们!


04-19 14:24

这次短线的趋势比上一周的那次好很多,上一次做煤炭短线的时候驼铃也建议过一次周期性行业,当时只关注了一天,今天这次短线比上次好就在于资金确实回流,而且是底背离技术形态走成,就算这个形态没有大行情,至少短线行情目前还在,包括创业板。

04-19 14:37

今天黄金股不买,你们不要盲干!明天早上可能会有机会,因为周末不平静!!黄金股这种走势大盘一有点不对劲就拼命放量拉升,本身就说明了现在市场恐慌情绪极高,各路资金随时都准备跑的心理。

04-19 14:40

庄股 华资实业可以留意下 这个庄好厉害 但主要是成本要低

04-19 15:01

好了,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