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一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4-23 08:58

今日盘前关注个股:广信材料 300537 、华讯方舟 000687 、汇顶科技 603160


04-23 09:09

今日操作策略,东北,雄安新区板块如果大幅高开,减仓为宜,周五进去的仓位,也可以冲高减仓。大盘周五的中阴,今日还有继续下探的需求。个股关注:华讯方舟,长白山

04-23 09:20

盘前分享:300333兆日科技 芯片,短线趋势形态走强,低位有空间优势,只是不宜去追涨,适合回调低吸博弈。

04-23 09:23

盘前分享:603929亚翔集成 集成电路 芯片 ,相对低位,短线趋势走强还有活跃空间,适合回档低吸博弈。

04-23 09:25

雄安新区可以留意下太空智造

04-23 09:31

钢铁 柳钢股份小幅高开,可以留意

04-23 09:58

最顽强的还是华锋股份强悍5连板。目前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是最大主题,相关概念积极低吸。目前重点分支:芯片、通信、网络安全、系统软件。其他个股尽量放弃操作。

04-23 10:07

大盘不是很稳的状态下,势必波动会大,遂如果有想买卖股票或者做T的投资者,尽量多些耐心等冲高卖,逢低买!

04-23 10:17

早盘周期性行业,大金融等小幅护盘,创业板个股大多数在试盘之后诱多出货,盘面个股分化,现在的行情不建议去追涨杀跌,整体板块走弱,控制仓位为主。

04-23 10:25

炒股要有大局观,何为大局观就是看大势顺势而为。就如图所示,3587点我们提出 市场高位风险!就是一个 趋势性转折的型号,随后一路空仓 规避了 百点暴跌!


04-23 10:29

今日大盘小幅震荡还是周五那根大的阴线小的反弹 如果盘中再次杀出低点,会进一步探底

04-23 10:35

这样的市场环境是很容易让人担忧指数有继续新低压力的,正常来讲,恐慌情绪在真正转折点之前一般就会释放完成,而如果市场还有恐慌情绪,那么就说明前期的低点可能不是真正的转折点!603005晶方科技回调五日线附近再次翻红,主力还在盘面太差导致的正常洗盘,飞扬继续关注五日线上方的布局机会。

04-23 10:45

芯片板块快速拉升,软件板块也快速拉升。这是两个逆市抵挡下杀的方向,很不错,有利于市场的稳定。

04-23 10:50

记得注意,别被诱多,五一前个别做短线的朋友同样要控制一下,轻仓的朋友则好好等调整,如果遇到大涨就高抛,没大涨就等,上周飞扬的芯片板块个股就是遇到大涨大幅高抛了,现在就坐等行情调整,创业蓝筹底仓适当持就持,下探调整空间不大

04-23 11:01

早盘福利金股:603214爱婴室 经过连续的回调后今天止跌企稳,目前趋势很漂亮,短线将会迎来大爆发,大家逢低关注!


04-23 11:06

上证50护盘,周期性行业小幅反弹,今天没量,本周应该都没什么量,要是有量的话也是要注意节前放量出货。

04-23 11:16

今天的盘面 不少好股票 莫名其妙的就跌停了,很坑。热点变化有些快,市场跟风资金跟不上。

04-23 11:26

在大家都一致看多做多芯片的时候,芯片悄然杀跌。为什么呢?因为国人就是这样啊,美国佬一打压中兴通讯,国人众志成城,要搞自主芯片,现在缓和了,然后自主芯片,就貌似可以不搞了吗?当然要搞,但那是有骨气的人的想法,而更多的人是没有骨气的呀。所以 得过且过,于是乎,芯片杀跌。

04-23 11:32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朋友们下午见!




04-23 13:07

大盘的技术形态上来看走势一般,虽然早盘跌幅并不大,但盘中反抽力度非常有限,不能站稳五日线之上,说明场内观望气氛非常浓厚,参与资金主要还是存量资金在博弈,创业板指数继续明显破位下跌,中小创个股相对跌幅较大,创业板指数建议紧盯1800点,不收复对于中小创更谨慎参与为宜。

04-23 13:12

中小创指数跌幅较大,对人气影响非常不好。下午支撑位看3040一带,压力位观察3090一线。

04-23 13:30

关注一下光弘科技300735,后市机会不错,大家逢低参考

04-23 13:35

飞扬看好的人工智能概念股之汉王科技今天表现不错,逆势大涨6.5%,中科信息今天也止跌企稳,目前拉升一个多点,后市继续看涨,科大国创由于有利空影响,短线趋势被跌坏了,暂时就不建议关注,上周点评的浙大网新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04-23 13:48

今天网络安全和芯片砸出来的资金不是小数字,就看这些资金什么时候给你进场了,现在市场需要一个非常强势的题材来带动人气。

04-23 13:51

温馨提示: 上周五本博判断,中国再跌-1.8%左右就到了强支撑了,今天中国股市再次下跌,自编指数跌了-1%左右,总结:目前中国股市距离强支撑仅仅-0.8%左右,反弹很可能就在今天下午或星期二,策略:近期已经无限接近强支撑了,市场很恐慌,但同时希望也越来越近了。

04-23 14:06

行情好的时候股神满地走,行情不好逃顶才是真功夫!要在股市中长期生存,首先要懂得控制好风险。恐慌加大了,创业板杀跌机会也在逐步逼近了!

04-23 14:14

明天有个小利好!药明康德 A股第一只独角兽个股要上市了,打新该股需要沪市市值,之前炒独角兽概念股未来独角兽真正上市后可能就会炒真正的独角兽。

04-23 14:21

大盘方向在护指数,是上证50护的但目前创业板还是偏弱的走势。

04-23 14:34

盘护盘的品种都撑不住,近期有一些个股很奇怪的就是当天大涨,隔天大幅低开,目前行情遇到大涨就尽量离场,不能留太久,行情瞬息万变,主要还是在调整状态,持续性稍微显得比较弱,越看越没行情,下个月注意看创业蓝筹的走势,如果最早筑底的话,驼铃认为创蓝筹是最快的,本身春节后上涨不多,下跌的空间也不会太多。

04-23 14:36

两点半后开始有少量的抄底资金介入,抄底软件、半导体、芯片、5G方向了。这几个板块动的最快,不过跌的也最多!飞扬建议继续先轻仓看戏,如果真的起来了行情不可能1-2天就走完。

04-23 14:42

这一波反弹力度还是很不错的,是午后最大力度的一波反弹!大盘和创业板共振反弹。

04-23 14:53

盘面基本稳定了兆日科技、必创科技换手一天,没有死掉,最终资金选择继续向上干,所以,明天盘面应该不会太差。

04-23 15:02

好了,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