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存真说酒
  

   存真老早就想写一篇与酒有关的小文,现在不能再喝了,多写几个酒字也算是过过干瘾,呵呵~~



    存真善饮,尤喜现酿鲜啤,不论寒暑。邀约三五好友,男女不妨,场地不限。
佐酒菜品虽说无甚要求,海鲜却是必不可少的,存真喜欢的海鲜非海参鲍鱼,仅是螃蟹蛤蜊之类而已。搭飞机去买旱烟,不是差钱,好的就是这一口,呵呵~~

    始开席先要文喝,这算是垫底,三巡过后,诸神浅酌鲸吞各显其能,红酒洋酒觥酬交错,邀战激将之声不绝。存真唯以冰啤酒御敌,或捉对单挑,或以寡迎众,凡来者皆不拒,端则饮,而饮必尽,豪气干云,痛快淋漓。

俱往矣,存真戒酒了~~



    前段时间,因琐事逗留青岛,青岛鲜啤的醇洌加上山东人特有梁山好汉般的豪爽,让存真几乎以啤酒屋为家了。回来以后渐感不适而询医,专家疹后令存真戒酒。戒酒?那还不如杀了我吧,专家头都没抬:再喝酒你就自杀吧。

呜呼~~~存真戒酒了~~


好在存真口好广杂,仍有烟茶为伴。呵呵~~众人皆醉我独醒何尝不是另一种境界呢~~
  



------谨以此文悼念多年来所有被存真吞下的各色酒等暨警醒同好,身体乃革命之本钱,要爱护。


 


    近两天大势于5500关口反复,二阵营分化,地产银行走软,下半周或可重拾生势。
存真08板块中的0758.600189等资源类表现不好,600737.600371等农业类尚可,
600158.600138等奥运题材进入休整阶段,0900.0938.0532创投期货类品种出现分化。
异动类的600236.600215这些天吸引了存真更多的注意力。
以上个股不做为存真的建议,投资有风险,谨慎操作。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8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7〕120号)的精神,现将2008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休市安排


1.元旦: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至2008年1月1日(星期二)休市,1月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2.春节:2008年2月6日(星期三)至2月12日(星期二)休市,2月13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3.清明节:2008年4月4日(星期五)至4月6日(星期日)休市,4月7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4.“五一”国际劳动节:2008年5月1日(星期四)至5月3日(星期六)休市,5月5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5月4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5.端午节:2008年6月7日(星期六)至6月9日(星期一)休市,6月10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6.中秋节: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至9月15日(星期一)休市,9月16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7.国庆节: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至10月5日(星期日)休市,10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9月27日(星期六)、9月2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二、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请各会员单位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