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先锋】看风向选股票(12月29日)

?   本周周K线收出长阴线,跌幅为8.27%,前一周则上涨3.29%,日均成交金额比前一周缩减两成,交投处于偏低水平。周K线失守5周均线,呈现考验1665点附近前期底部支撑的趋势。均线系统处于交汇状态,5周上穿10周均线后趋于平缓,显示震荡盘整格局。从日K线看,大盘周五收出十字星,处于5日均线压力之下,考验1838点附近的前期底部支撑。均线系统正由交汇状态向空头排列转化,5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中短期走势转淡。 预计下周前半段沪综指将先行考验1800点和1782点缺口的支撑强度。若外围市场走势正常或表现基本稳定,或许下周总体走势将呈现先抑后稳格局。但若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反弹高度估计会很有限。


消息面上,国开行等5大银行将向山西公路建设注资1750亿,27日,国家开发银行等5家银行与山西省交通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首批贷款合同。今后几年内,这5家银行将向山西公路建设注资1750亿元。


  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5家银行的山西分行与山西省交通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首批贷款合同,框架协议总额1750亿元。其中,国家开发银行500亿元,工行350亿元,农行300亿元,中行300亿元,交行300亿元。 今后两年,山西省将安排公路建设4.8万公里,总投资2500亿元。


下周不妨多多关注山西板块: ST大水 000673山西三维000755太工天成(600392)太原重工(600169)晋西车轴 600495 等。


另外还有ST板块,这个是我在前期一直推荐关注的.(黑马先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