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3日,大盘短线攻击30日均线,中线已见大底可能性分析

★今日早盘,确认大盘突破5日均线,金融板块突破周一大阴线之后,我们团队将我们的标的股仓位加到了50%,昨天触底反弹之后,我们很担心会是再次的假反弹,因此没有动作,今日早盘确认之后才开始加码买进。


★短线,我们认为大盘在突破5日均线之后的目标将是收复周一大阴线,之后再快速攻击30日均线,首先银行板块已经率先突破了周一的大阴线,这给了很好的风向指导作用,这种可能性是70%,中午没有时间做图,画了个简易图


★中线大盘已见大底的可能性是50%,市场普遍预期大盘将下行2800点,逼空政策出现组合救市措施出台,但是如果我们反过来想,如果大盘继续下挫到2800甚至2600点,政策再出组合性利好,甚至调低印花税,那么市场是一个普遍疯狂抄底的过程,利好都兑现之后主力再开始脱离底部拉升,显然这对主力机构是极为不利的,因此主力机构极有可能在第一个救市利好即大小非解禁新规出台后,在市场还没有缓和过来之前首先脱离底部,今年印花税调整、融资新政策出台的可能性极大,但预计不会是短期,而会在大盘上攻的过程,甚至大盘反弹再次见顶,甚至创业板推出之前出台都有可能,届时将助推大盘,显然届时出台对于主力机构更为有利,将帮助主力机构在高位派筹码。大盘见大底的可能性是50%


★如何看待周一大利好之下的高开低走创新低,这不排除是主力的一场诱空行为,让市场对政策利好麻痹,甚至让市场也产生等待政策组合利好的预期,或许这就是当晚基金操盘手密谋的结果。


★基金调仓策略是否完成,因为基金一直都是保持较高仓位的,对于大盘最近不断盘跌的过程主力机构也在不断调仓,个人认为4月20日大小非解禁新规出台,也是打乱了主力的步骤,倘若该政策不是在3000点的时候出,那么大盘在下到2800甚至2600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主力需要更充分的时间布局。


★大盘短期首先要突破周一的大阴线,再攻击30日均线,如果大盘已见中期大底,那么这个过程会很快,达到快速脱离底部的目的,目前还是保留短线反弹的思维,但是要中线的眼光来看,同时大盘即使攻击30日均线之后可能会回调,将抄底盘震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