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6日,今日逐浪走低和尾盘反弹,是否拉升前最后的洗盘分析


今日大盘的走势可以说是凶险,开盘半小时冲高之后,全天基本上是逐波走低,尤其是下午2:00-2:30的跳水击穿3600点关口,尤为凶险,全天的走势直到2:30都基本与5月7日的雷同,倘若最后半小时继续跳水,那么就会收一根与5月7日一样的实体阴线,但意义却不一样,今日收出这样的阴线基本也就判定大盘此次横盘震荡的终结,再探底开始。今日最后半小时的快速反弹,给下周带来了新的希望。最后半小时的反弹甚至可以初步判断,是大盘再次拉升前最后的洗盘。


下周一,大盘低开、高开,估计都会是小幅探底之后开始拉升,全周估计会收一根带短下影线的阳周线。同时判断今日是否最后洗盘,很关键就是下周一 一定不可以收阴线,必须收阳线,而且可以修复今日的小阴线,如此大盘下周则可能开始4000点的挑战。


下周一如何控制风险:大盘在3600点之下有效运行一个小时,那么就要及时先离场了!


操作上,再次选股,选什么样的股比较好,一是在大盘连续震荡横盘中走出小弧形底,但是还没启动的个股比较好;二是上升趋势良好,连续两日打压后下方有均线支撑的比较好!


关键时候一定来发发话,给大家做做分析,最后,灵活应对,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