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心地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


  3500点时才会调整
  上海麒麟上善资产管理公司总裁 钟麟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心地清净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
  佛教禅宗的大智慧,往往都能够在大师们的只言片语里得到完美展现。现实生活中,特别是 在充满着诱惑与欲望的资本市场上,只有当我们平心静气,将过高的欲望回归本源之后,才能达 到投资的最高境界。

  一般的投资者在证券市场上,往往多会在自己原本认为应该保本保值的原则下,进行投资盈 利。但是,随着指数的逐渐走高,环境的变化总会悄然改变自己的心态和目标。
  自己本来会极有耐心地持有某一只潜力股票,但是在指数已经涨了几百点的情况下,看着自 己的股票不涨,心态就会日益浮躁。一旦卖出,才发现,原来自己持有的股票也是一只很不错的 "大黑马"。故此,即便是市场在变化,他人在变化,能够获得投资收益的保障,依然是自己的良 好心态。
  在上一周,笔者预计,沪市指数将会在近期出现一轮快速上涨,涨升的目标将会达到3500点 左右的区域。市场的狂热气氛在这几天的市场走势中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但是,我们必须要谨 记的是,市场不能一直向上涨升而不停息,这一点,历史的教训早已告诉我们。
  如果我们继续看好这一轮跨年度"大牛市"行情的话,那么在最近的一周左右时间内,当沪指 快速上涨到3500点左右区域时,投资者适当地进行减仓应该是十分必要的。
  市场只有在创出年度新高之后,再回档去整固前期2009年8月4日的3478.01点高位的支撑, 从而获得更多、更大的稳健性资金的青睐,未来的行情才真正值得我们长久期待。
  4000点附近,才是我们在2009年年终的真正目标。(中国证券报)




[第01页]?[第02页]?[第03页]?[第04页]?[第05页]?[第06页]?[第07页]?[第08页]?[第09页]?

>>下一页
中财网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