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日期间的思考,你认为A股还有戏吗!

本周美国数据始终围绕通胀展开,通胀数据上升超出预期,可能会使美联储加速升息,同时经济数据的疲弱,会加重投资者的担忧情绪,从而加大了黄金的避险效应,本周金价大幅上涨,再次触及前期高点。美元指数进一步下行,新低后触底反弹,能不能形成小双底形态,需要时间验证,从时间上来看,这里需要有一波反弹。


本周的美股反弹情绪高涨,基本修复了前一周的失地,对于短期A股有正面影响,只要下周不再出现大幅回调,节后A股反弹行情将延续几天。两市的这一波破年线杀跌,杀伤力度稍大,跳空缺口频现,既然主力资金没有选择在年线护盘的意思,那么直接V反的概率基本不存在,形态需要修复。年线之下横盘整理是最好的选择,短期上证能够回补3225点缺口非常重要,只要这口气还在,至少行情还有戏。


下月3.3-3.5是两会开幕时间,会有一段维稳行情,也就是指数不会回调很多,权重板块会在这个位置震荡为主。3.22日是美联储议息会议时间,所以两会结束到加息的这段时间很可能会再次出现一波回调,要注意防范风险。实话实说,年前的这一波下跌,很可能在今年上半年不会出现很好的行情了,主要以修复为主。


本周的外盘大宗商品行情还是表现不错的,年后肯定会有所体现,金属,煤炭,钢铁短线都还不错,尽量选择趋势向上的个股,不是板块涨,所有个股都会反弹。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海南板块大涨6%,需要引起关注,资金的大幅下跌后又再次大幅拉升,仅仅是为了自救吗,海南今年利好不断,这一波的大幅回调,说不定是借机大肆洗盘,海峡股份可以参考。


18年的开局行情走成这样,还真是意想不到,风险与机会并存,结构化行情将延续,业绩蓝筹股依然会越走越好,今年将是考验选股重要的一年,科技,新能源,智能,大宗商品,二线蓝筹都会有不错的表现,稳中有升,这就是我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