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习(8)2009.01.11





按照江恩四方,本次底部该是在1500点~!

可是,由于特多的原因,他就到不了咧

这个问题,在10月份已经作出廖非常明确的结论了~!!
江恩在很多年前说过,华尔街永远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老羊领着小羊走进相同的死胡同~!犯着相同的错误~!底部人们的主要行为找顶~
yhyhyh 是老牙遇到最了解人性的专家了,他说,即使告诉人们眼前就是顶部,也没人会听从,照样往里冲~!!
顶部人们达到狂热状态,狂热的大潮会推着人们往里冲

底部人们达到吓破胆地步,预知的恐惧会逼着人们往外跑~!!

人们之间的相互影响,相互比较,相互模仿使得人们身不由己,相互簇拥一起走入坟墓

你们要特别的注意牙棍棍经常发的大资金成交表,从那里面选股票调入自选股观察,那是黑马圈呢~!

不要过早进入~!推动浪的规则是4不能进入1的领域,3-2进入不进入1的领域无所谓的~!

推动模式,三角形的4可以进入1的领域~!牙棍棍的表,牙混混过去不看那玩意,后来我发现我选的股票棍棍表里面总有,有了这张表能使我的选股大大简化了,直接从棍棍的表里选更省事~

学波浪的基本目的,就是找顶底

牛市,所有的人都赚钱

但是,若在牛市的顶部不出来,赚再多的钱也白搭,都要退回去,甚至本钱也要搭上

当你找到了顶部的时候,就可以不退钱

这个不退钱,是炒股票第一重要的绝技~!!

第一重要~!
巨大的成交量就是反转的最显著标志~!

高换手弥补了调整时间的不足,还有特多的反转证据呢~~

这个问题早在去年10月份已经得出结论了~!!·

yhyhyh 这句话的精辟程度,多数人炒一百年股票也理解不了的~!底部是人们在不断的找顶,顶部人们在不断的找底!
行情再往下发展的特征就是超高成交量,要持续的超过2007年的最高成交量~!

咱们走着瞧吧~!

现在看空的人特多,看空的人级别很高,这是个天大的好事情~!!

后面的高速上升得主力,非他们莫属~!!

放心,B郎在小级别是以缩量为特征的,中大级别都是超高成交量

不会有问题的~!看看眼下,那么多人看空,那么多高级人物看空,点位咋不降多少呢?

熊市的时候,没几个人看空,点位跟瀑布似的~!

为啥会这样?

因为,反馈的形式改变了~!

只要点位下来一点,就有不说话的人买入,点位就下不来~!!

要是没人买,这会早剩下200点了~!
学浪之人若不会看成交量,则永远也不可能学会波浪理论~!

普莱切特那小子,艾略特那家伙,在这里都留着一手呢~!!

对1664。93是底部的研究在去年10月底就彻底结束了~~~~~~

现在需要研究得是高点在哪里?眼下的初步判断是,第一个小小上升波最早也要在2月中旬~!这只是第一个可以忽略的小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