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关注工信部发放的二大信号

3.2盘前指导:关注工信部发放的二大信号


1、昨日工信部有关领导发出二大信号:


一是芯片产业发展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合作,共同打造芯片产业链。


二是我国稀土只卖出了“土”的价格,没有卖出“稀”的价格。


2、二信息一出,稀土永磁与芯片概念板块个股涨幅居前,助大盘三月开门红。


3、综上所述:二个操作思路与方向:


一是稀土永磁个股继续在提价路上,2021年盈利必然丰厚,成为市场明星板块,并跑出部分黑马。特别关注600111北方稀土,600010包钢稀土、000831五矿稀土等等。


二是以芯片与第三代半导体概念与个股为龙头的科技股,该板块,技术上也已经调整到位,2021年也将成为市场主力军,引领市场上行。如688981中芯国际等等。


4、既然龙头板块基本确定,选择个股归属精准范畴,,请继续跟踪博客关注的方向与个股。有道是,选对股如上天堂,选错股如

入地狱。错与对,就看你的临门一脚的功力,实战表明:二选一,经常出错。



关注:600111北方稀土 688981中芯国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