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大开大合,盘整继续

3.4..标题: 指数大开大合,盘整继续

1、《盘面概况与操作建议》:
一、 指数大开大合,k线阴阳互包,跟风盘无所适从,难以驾驭。上证指数跳空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502点,下跌74点,技术系统:10日线明天动态死叉30日线,预示盘整继续,指数涨跌如同翻书,需要耐心等待转折点的出现。
二、盘面机构重仓热门股的反弹又一次戛然而止。以白酒板块为首的食品饮料板块,以锂电池、光伏等为代表的的新能源板块,今天早盘又遭集体重挫。一句话:二高一优股票(位置高、股价高,业绩优秀)需回避。涨高了,必定要贷现盈利,辛辛苦苦为获利,你是机构,也是落袋为安了吧。
三、盘面上石油气板块涨幅居前,但个股良莠不齐,“一夜情”的多,难以把握。钢铁与碳中和板块持续表现,特别关注龙头603126中材节能,可谓是,“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已经五连板,可遇不可求。

四、大盘脸色不好,操作不追涨,布局为上策。如000550江铃汽车、002210st飞马等等 ,后市均有空间。股市就是一个风水轮流转的大转盘,山不转水转,明天转我家。 看你如何转!跟着我来转,明天把身翻!


2、《个股提示》:000877天山股份 603126中材节能 600379宝光股份 (三股回调即机会,上有空间,耐心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