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日多空消息平衡,期望5月开门红

5.6.盘前指导:假日多空消息平衡,期望5月开门红


1、红四月落空,期望红5月,从现实出发,国际抗疫在路上仍属利空,国内五一旅游大流动是对我国抗疫成果的严峻考验,归属利好。给个中和估计,5月行情继续中级调整。


2、5月行情估计,整体继续缩量调整是主基调,技术上,30日均线走平为证。周期股,如钢铁煤炭、有色,特别是铝业板块,还有余力上涨,医美概念、与新冠检测板块继续拉高,有出货嫌疑,持有的注意止盈止损。走好了,就准备出货,你是机构也会这样操作。


3、假日多空消息平衡,期望5月开门红,有红包及时落袋是必须的。笔者看到的是许多基金伤痕累累,补仓补到无子弹,弹尽粮绝还吹牛。有道是,股市无专家,只有输家与赢家。


4、在这很不确定,且无赚钱效应的阶段性市场,唯有坚持底部个股发力, 中位个股洗盘拉升,报团取暖才是王道。见异思迁,频繁换股不可取,买三次,换三次,再度落入虎口,你就老老实实了。


关注:000679大连友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