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短期向好,中期盘整

5.17.盘前指导:短期向好,中期盘整


1、今天从技术系统,对A股进行分析,以供投资者参考:


一、日线:3日、10日、30日、60日与120日均线几乎粘合在一块,kdj处于金叉上攻至90。表明短期向好。

二、周线:指数支撑在30周之上,受压于20周之下,kdj金叉处于上攻至80。表明中期向好,但不乐观。

三、月线:指数运行在所有常规线上方,但没有角度,走得平稳,kdj处于死叉下行50,表明长期处于盘整,无量平走是最大特点。


2、综上所述:指数短期向好,但中长期以盘整为主,板块轮动快速,市场就是这样,即你看要涨的,可能就要调整了,如煤炭钢铁与有色。你看要跌的,可能就要上涨了。如超级品牌、科技股等等。唯有潜伏布局,熬更守夜等待,一旦拉升,落袋为安,鸣金收兵,才是王道。


3、实战表明:弱势市场,赚钱艰难,保持平常心,想想股神巴菲特每年20%增长,就说是成功的投资。我们胜利一波收益50%,还有什么不知足的。002426上周巨量换手,投资者应该边打边撤退,结束波段,不想最高点全部,但求平均次高点,就是胜利。


关注:002420毅昌股份(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