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平台各不同,选择目标走上攻

6.21.早盘指导:横盘平台各不同,选择目标走上攻



实战中, 股价在不同的位子横走一段,属构筑平台,但在不同的位子,股价的指向与目的都是不同的。他们分别是:



1.在低位构筑平台,称筑底,最后拉升上攻至中位是必然的,如笔者看好并实施建仓或加仓的许多“垃圾股”,翻翻是小菜一碟。



2、在中位构筑横盘平台,机构目的是洗盘或调仓换股,最后拉升上攻至高位是必然的。如688981中芯国际等等。



3、在高位构筑横盘平台,维持高价,机构想卖个好价钱。目的是出货,大部分货出完了,下跌是必然的,如许多炒高的医美概念个股。



4、一般平台构筑时间一周或几周,有的甚至几个月,时间不一。现在市场有很多个股处于,中低位平台的下轨,应该是加仓或建仓的机会,切莫错过!可谓是,横盘平台各不同,选择目标走上攻



关注:688981中芯国际 002681奋达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