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指导: 看月线,明方向

9.16.盘前指导: 看月线,明方向

1、上证指数二天一调整,短线将进入调整阶段,但有投资者开始骚动,担心或是郁闷,甚至迷茫。

2、内行的都知道,日k线是为主力服务的,做假k线成本轻,可谓是小菜一碟。要在周k线上做假,大部分主力心有余力而不足,不可能。因为其需要相当的实力与技术,行内称,国际上只有米国索罗斯股神做到,据传,国内也有屈指可数的几个操盘手能成功在周线上做假。由于月线成本巨大,无人能做到在月线上造假,可见月线的走势是市场真实的表现。

3、月线目前走势表明:kdj金叉,j值开始上穿k值与d值,20月均线呈45度角上攻,重心从去年7月开始上移至今,这是很不容易的,是万万亿的交易量堆积而成的,另管理层的用心良苦及基本面的不断改观,也是功不可没,月线走势的形成,是市场的真实体现与写照。

4、综上所述:看月线,方向明,调整即机会。有网友嫌博客关注的个股偏多,无从下手,但博客是针对各种操作风格的,不是针对你一个人的。网友中有短线的,有波段中线的,更有长线的,有偏爱题材的..........等等,青菜萝卜,荤素搭配,各有所爱,针对自己风格,自己定位选择,但也带有运气成分,就不多言表。

关注:000877天山股份 (回调正常,继续看好后市,等待重组成功,建议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