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送配除权命相同,走势天堂地狱各不同

9.17.盘前指导:送配除权命相同,走势天堂地狱各不同

发现很多投资者持有除权后的股票,除权后的股票有以下特征,需要认真把握。

1、除权后的股票在技术k线上留有一个很大的缺口。如今年5月除权的300884狄耐克

2、除权后的股票,技术均线系统三个月里面技术是失真的。需要复权分析技术系统

3、除权后的股票,大部分在下面小阴小阳横盘,时间较长,长的甚至几年。可谓是,千年老妖成精,如300349金卡智能20184月除权后至今一蹶不起,而且是大部分如同一辙。

4、除权后的股票也有一部分带有题材与热点,行业尖端,盘子小会走出填权行情。他们才是强势股,特别是小盘股,如603985恒润股份,今年6月份10送3股派4元除权后,股价最低跌至15元后,一路高歌猛进至33元,股价翻番有余。


5、综上所述:冷门股或是业绩一蹶不起的除权如雪上加霜,应该不参与分配或是除权后及时退出,如果是具备题材热点,业绩有增长的个股,除权送配如同火上浇油,投资者可以积极参与,甚至加仓持有。


继续关注:300830金现代 (该股博客前期推过,归属次新股,多重热门题材,有机构在此点位主动收集筹码,回调即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