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市场遭遇黑天鹅

9.21.盘前指导: 外围市场遭遇黑天鹅


1、在国人一边抗疫,一边欢度中秋佳节之时,外围市场遭遇黑天鹅,恒生指数暴跌告急,房地产股暴跌告急,欧美市场暴跌告急,特别是美股三大指数更是暴跌如流, 9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跳空低开,道琼斯暴跌1千点,成四月以来最大跌幅。


2、A 股明天开盘,怎么走?笔者以为,利空消息是一把双刃剑,空方会很好地利用“黑天鹅”影响,打压指数与股价是必然,市场新基金快速建仓,老基金大手笔加仓,是必然现象。


3、市场下跌首当其冲的是“二高一优”(高价高位,绩优)的股票群,如白酒概念、生物概念与科技股,高价高位早已拦腰砍断,再跌一遭,推倒了从来已经不是秘密。周期“三剑客”钢铁煤炭与有色,估计也难逃一劫。一句话:炒高的均是打压的目标。明天必有震荡。


4、对于短抢手来说,准备好子弹,直线下跌是目标,快进快出。中长线持有者,只要不是高位的股票,有钱加仓捡便宜,无钱观望不割肉,等待反弹,很难讲会走出“v”字反弹,反败为胜。高位股票,毫无悬念,直接挂跌停卖出,果断止损止盈是理智的。


关注:300983尤安设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