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个位置,是持有或出货。

9.25《实战心得交流》:二个位置,是持有或出货。

一、股价成交密集区域一定是机构建仓持仓或出货比例最大区域,但投资者容易误判,从二个股价位置,判断机构是建仓持有或是出货行为。


1、当股价运行在低中位,出现成交量密集区域,那我们可以轻松判定该区域为机构建仓持有区域, 投资者可以果断买进或继续耐心持有,与庄共舞,等待机构发力上攻。如002255海陆重工等等。


2、当股价运行在高位,出现成交量密集区域,那我们可以轻松判定该区域为机构出货区域,投资者应该选个高点跟随卖出。如600519贵州茅台2000元上下应该是出货密集成交区域。


二、综上所述:严格识别机构建仓持有或是出货行为,是每个散户直接持有或是出局的最基本指南,反之容易亏钱。


下周关注;000982中银戎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