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板中半壁江山是冷门

9.27.盘前指导:涨停板中半壁江山是冷门


1、据笔者每天对涨停板个股统计观察,每天涨停板中的个股,有一半归属冷门板块与个股。而并非涨停板个股一定是热门板块中的个股,如上周五的000615奥园美谷等等。


2、实战表明:热门板块,均为集体行动,但并非个个参与上涨。冷门板块均弱与大盘,但并非个个都参与下跌,也有一花独放的上攻者。这就是操盘手选择个股的难点与要点,这更是操盘手的长期研究课题。


3、实战表明:当你发现热门板块与个股时,可能在拉升洗盘或是高位。节奏把握不好,容易吃套。如上周追逐周期股的,基本挨套。追逐热门板块与个股需要格外谨慎与仔细,且不可“一失足成被挨套”。


4、综上所述:热门起始与于冷门,无论冷门或热门,关注第一个放量涨停的个股,可能其就是热门的龙头或是冷门中的牛股。只要能上涨,能给我们带来大块利润,就是好股票,你管它是热门或冷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