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三线收官,翻红过国庆。

9.29.标题:明天日周月三线收官,翻红过国庆。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暴跌下探,貌似股灾。上证指数开盘后就一路放量下跌,至午盘后才有所止跌,最低下探3518点,落差84点,堪称暴跌。终盘报收3536点,下跌65点。技术系统:指数一路击穿30日、60日与120日均线,气势汹汹直逼年线,kdj技术指标归0,macd也大放绿柱,但周线与月线的坚挺,给我们一份信心与欣慰。明天是日线,周线与月线,明天三线收官,翻红过国庆。

二、今天市场,似乎吃错了药,有人戏称“股灾来临”,究其原因:应该有以下几点因素。三季度末,公募基金调仓、量化基金离场休息,叠加国庆假期临近,场内投资者选择持币过节,使得市场出现大幅调整。今天做空市场的,成也萧何败萧何,是近几天的热门股,油气电力板块首当其冲,其次是周期碳中和,钢铁加煤炭领跌市场,但下跌中能看到会涨的,才叫睿智、特别是电力板块,高度是不够的,就看你胆量与果断否,回调即机会,讲讲轻松,真金白银的操作,是能力的体现,明天看涨。


三、看跌讲跌,看涨说涨,是大部分散户的心理与直白分析,能辩证跌中看涨,或是涨中看跌,这是能力与功力的体现,大部分人难以做到,所以大部分人输了钱,做了韭菜也是心服口服。

2、《继续关注》002350北京科锐 600505西昌电力 000899赣能股份 000982中银戎业 ( 回调即机会,调整无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