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观战看后市,不悲观!

10.14.盘前指导: 缩量观战看后市,不悲观!

1、节后连续五个交易日,缩量下跌,3500点三度可危将击穿,成为强力支撑点 ,百里寻思,有以下几点需要提示:

一、大盘周、月线均处于平台横盘。大有蓄势待发状态,首先肯定没有系统性风险,所有空头论断,均归属短线风险。无惧!!!

二、九月前后部分大型公募基金与外围基金,需要建仓,加仓。临近3700点强力打压,造成恐慌,也是情理之中。

三、连续缩量,更表明各路资金待守盘口,一旦转势,随时入场(实战表明:如果说股灾或是系统性风险来临,黑色一片,必定是放量破位)。

四、A 股基本面方针政策支持市场稳定慢上行,笔者估计,跨年度再见围猎3700点,创新高总是经历一波三折的磨难,关键还是精准个股。

五、近来银行板块不跌反涨表明,主力在低位收集筹码无疑,电力板块下跌凶狠更表明。机构在此板块悄悄收集筹码,恢复后,电力板块继续成为市场的宠儿。拭目以待。

关注:601528瑞丰银行 000599赣能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