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阳周收官,下周待突破

10.15.标题: 小阳周收官,下周待突破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 小阳周收官,下周待突破。 上证指数放量低开高走, 终盘报收3572点,上涨14点。技术系统:所有常规均线,近乎粘合,动态判断: 下周如果往上突破是5日上穿10日,预示短线突破3600点,如往下突破是10日下穿5日,预示指数击穿3550点,下探半年线也近在迟尺。要有心理准备。希望周末管理层点把火。

二、盘面上国家队基金持股、半导体及元件、煤炭开采加工与中芯国际概念板块涨幅居前,但整体均归属下跌中的反弹,不可追涨,任其折腾,手不痒!!!盘面教育、医美概念与工业母机演绎“一夜情”,不敢低吸。

三、近来操作有难度,追涨套,低吸也套,投资者无所适从,还是中长线朋友悠闲,用他们的话说:“股票布局完,放松丢一边,旅游休闲去。回来再收割”,可谓是,轻轻松松买进,高高兴兴收割,不亦乐乎哈........。

2、《继续关注》000877天山股份 002210st飞马 ( 回调即机会,调整无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