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与暴跌,技术分析是徒劳的

10.16.(实战心得交流)暴涨与暴跌,技术分析是徒劳的

一、实战表明:所谓的技术支撑位与阻力位,在以下二种情况下是苍白无力的,是没有技术意义的,理论上也是说,在暴跌与暴涨中,技术分析是徒劳的。 

(1)、当个股在利多题材的配合下。股价上涨是势如破竹。什么阻力位都阻挡不住。投资者对应策略是:应该紧紧捂住筹码,而不要被上涨吓倒,集中一个 uq抛出了筹码,痛失后段大利润。 

(2)、当个股在利空题材的配合下。股价下跌是一泻千里。什么支撑位都支撑不住。对应策略:应该第一时间抛出筹码。不然要深套。

二、实战表明:技术分析没有绝对的技术,如果有绝对的技术,全世界的钱都归其。无论是道氏理论或是江恩技术,讲的是一个概率,没有绝对,谨行慎用是必须的。

三、实战经验是最宝贵的,有时胜过技术分析。二者有机结合,造就高手是必然。

关注:600505西昌电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