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突破,还需加油

10.19.标题: 再突破,还需加油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 再突破,还需加油。上证指数低开高走, 终盘报收3593点,上涨25点。3600点一步之遥,如果明天越过。指数将有效突破30日均线,突破后,上无均线压制,赚钱有效应,可谓是,无限风光在险峰,面包终于来临。


二、盘面上养殖板块横刀立马涨幅居前,特别是“二师兄”板块,虽然个个都亏损数十亿,甚至上百亿,但下跌到底后,开始有所反弹,继续关注002714牧原股份等等,价值所在,反弹有空间。盘面上大部分板块与个股随大盘随波逐流,涨跌有限,需要投资者极大的耐心持有,不可急躁。


三、不知大家有否体会,实战中,冥冥之中,大部分股票如同幽灵般跟着你,你买什么它跌什么,你一卖,其就涨,甚至狠狠地涨,搞得你目瞪口呆,自认晦气。


2、《继续关注》关注:002961瑞达期货 605011杭州热电 002255海陆重工 ( 回调即机会,调整无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