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逐步形成机构博弈

10.21.盘前指导:市场逐步形成机构博弈

1、数据显示,10月新基金发行达93只 ,其中仅10月18日当天就有23只基金同时发行,月底前还有41只基金等待发行。

2、实战表明:大型公募基金联合控制着大盘,大盘上行困难,与他们反复建仓与加仓有一定的关系。市场持二种特有心理:一是持有的希望市场走高。二是建仓与空仓的希望市场越低越好。

3、机构二种形式建仓,一是激进的,通过涨停,或连续涨停收集筹码。二是低调的,打压低吸收集筹码。二种心理与行为在市场运动着,以至造成市场一波三折,不阴不阳难以上行。

4、笔者以为,散户在市场的比例,逐步在减少,机构比例不断增加,市场逐步形成机构博弈,弱肉强食的实战将更加激烈。可以断言,最后大部分机构将输给小部分机构。大部分散户将输给机构。

5、综上所述,散户必须坚持二点,才能跑赢市场,一是船小好掉头,一旦转势,全身而退。二是底部筹码耐心坚持,不见盈利不撤退。方能战胜机构,而盈利。

6、估计今天煤炭继续下跌,电力回调整理,是机会!!!

关注: 002255海陆重工 600505西昌电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