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收中阳,量能反收缩,

10.25.标题: 指数收中阳,量能反收缩,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指数收中阳,量能反收缩,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最高点收报3611点,上涨28点,技术系统:指数虽然站上3600点上方,触及10日线,美中不足的是量能未有效放大。上攻就显得有点勉强,战战兢兢。市场无利好,上下震荡成是主基调。有道是,闲看个股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盘中震荡起伏,我心无惧!!!


二、盘面上,受碳中和政策影响储能与电力板块涨幅居前,继续关注:605028世茂能源、600505西昌电力、000539粤电力等等。电力还有上涨动力,继续上车,趁热打“电”,机不可失。受“房地产税”影响,地产板块跌幅居前,房地产板块,将再度打入“冷宫”。该板块继续冷门之旅。价值与价格都处于底部,但缺乏动力,回避是理智的。


三、实战中,给投资者造成严重损失的不仅仅是市场的不确定性,机构的手法多变,手段奸诈狡猾,更重要的是,投资者的心理失去了平衡,造成操作失误,亏钱就不言而喻了。一切成败归结于心理,所以从心理上控制风险是必须的,三句话提示:


一是行情不稳定时,需要保持稳定的心态,不能过于急噪。


二行情低迷的时期,需要克服悲观心理。


三是在行情极度火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的心理。


2、《继续关注》:601222林洋能源 000539粤电力A 002255海陆重工 ( 回调即机会,调整无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