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遵照“低买高卖”商业原则选股

12.6. 盘前指导:遵照“低买高卖”商业原则选股

1、300750 宁德时代重要基金股东,海外最大中国股票基金周末发布公告,其10月减持宁德时代18.58%。该股目前每股687元、市盈率286倍。

2、天下熙熙皆为利来,许多高价股处于高处不胜寒,到手的利润必须落袋为安,是众多机构“上山”后的第一任务,即使股价拦腰再拦腰砍下,他们盈利也是盆满钵满。

3、实战表明:股价炒高后,各种舆论利多消息必然满天飞扬,一句话,不冲动,莫“手痒”。

4、买股票必须选择低中位股票,必须遵照“低买高卖”商业原则选股,只要你坚决执行此原则,盈利是时间问题。运气好“立竿见影”,或是熬更守夜,也是物有所值。

5、上周中阳收官,预示本周大盘将继续有创新高的可能,“立正” ,一、二、三!向好看!!!

继续关注:002321st华英 600300st维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