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抬头望长线,希望满满

1.14 .标题: 抬头望长线,希望满满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上证指数跳空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520点,下跌34点。 指数击穿技术派最后一道支撑年线,日线已经溃不成军,前线告急,就看中长期均线的反制了。可谓是,抬头望长线,希望满满。低头瞧短线,泪流满面。


二、(1)随着疫情的发展,抗疫的艰巨性,医药股全面上涨、涨幅榜前十名几乎全是医药板块,特别是新冠检测、中药、医疗器械成为医药三剑客,领衔医药股全线上涨。继续关注688075安旭生物300439美康生物、603222济民医疗等等,回调即机会。

(2)煤炭板块、银行证券与房地产板块,引领市场下跌。煤炭归属下降通道股票,跌跌不休,可以忽略。银行证券与房地产下跌归属跷跷板效应,可以低吸。

(3)跌破年线,技术派有部分投资者清仓离场,用他们话说,对应去年7月底3300点。考虑进场。信则清仓休息。不信,就跟随老师坚持成钢。


2、《继续关注》:300519新光药业 002681奋达科技 688075安旭生物 (布局低吸, 回调即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