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棵大树可乘凉

6.27.盘前指导: 这棵大树可乘凉


1、近日,高层发布《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千亿资金入市,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养老金入市一直以来都有,但此此规模巨大,力助稳定市场。利好长远。


3、养老金管理,一般选择由公募基金与国家队管理,如华夏基金与汇金公司等等,目前华夏基金管理养老金规模最大。


4、实战表明:养老金目标股以长线蓝筹为主,以绩优成长为标配,以行业龙头为主线,但也有移除机制(一旦目标股出现问题 ,可以果断换股)。


5、养老金是救命钱,要求管理人只赢不输是刚性的。市场长线投资者可以追随养老金目标股投资,”这棵大树可乘凉”的同时,也要注意突如其变的风险。


继续关注:601279英利汽车 002355兴民智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