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拉升后是一览众群股

8.10.盘前指导: 拉升后是一览众群股。


1、昨晚乘联会发布7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情况。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超四成上市车企,7月销量同比增长三位数。利好汽车整车板块。


2、新能源汽车与汽车整车板块今年初一波拉升,创出历史新高,近二月处于调整阶段,应该还有上升空间,大部分个股还是处于机构建仓洗盘阶段,回调即机会。如00550江铃汽车、600418江淮汽车特别关注。


3、大盘虽然弱势整理,但个股却异常精彩,一个涨停关注它,二个涨停过程或是三个涨停过程搭上车,你可能就抓住大牛股了,放量过的个股,有可能就是日后的大牛股,如博客关注的002077、002121等等。拉升后是一览众群股。


继续关注:002079苏州固锝(回调即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