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底部涨停放量的个股

8.17.盘前指导:关注底部涨停放量的个股


大盘自从3月份3600点暴跌至2863点后,开始回暖。大盘与个股开始走出底部,研判底部形态的成立与对策,成了投资者的当务之急,我是这样研判底部形态的。


1、形成底部形态有一年,甚至几年或十几年,的长期底部。一般人难以坚持。


2、几个月或几周时间形成的底部,如8月初的下跌3155点,为阶段性底部,吃准话,盈利也是立竿见影,大盘如此,个股更加。


3、几天时间形成的底部为短期底部。操作短线非一日之功,一般人难已成功。大部分人短线不成变长线。


4、研究底部是分析师们孜孜不倦的话题,实战表明:投资者买到底部股票不难,坚持难,横盘难熬。有的经不起底部的折磨,割肉亏损出局的也是多多。


5、笔者建议:忽略完全无量底部的股票,关注底部温和放量,或连续涨停放量的股票,表明机构积极参与,启动在路上,持有的时间不会很长,容易上手,回调即机会,果断出手吧!!!


继续关注:003008开普检测(回调即机会,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