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震荡盘整,是主基调,

5.29.标题:   3200点 震荡盘整,是主基调,

一、盘面分析与心理对策:

1、 上涨指数高开低走 终盘报收3221点,上涨8点。没有特别的利好,指数在3200点上下震荡盘整,应该是主基调, 实战表明:股价落入底部的年线附近,新手看是风险,老手则认为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你说呢?

 2、盘面上游戏、火电与共封装光学板块,涨幅居前,游戏板块是调整中的反弹,环科院忽略。火电与共封装光学板块是近期新崛起的人板块,回调即机会,继续关注603933容能科技、000543皖能电力等等。由于指数跌到年线,市场观望做空的人多,笔者对应策略是,不割肉可加仓,上攻是分分秒秒的事。拭目以待。

 3、 有人会问,我的股前段时间涨得疯,近段时间一直下跌,什么原因?三个答案:(1)一年四季有好花,好花开一季。(2)技术上称走变形对称,也叫有涨有跌。(3)最佳操作期已过,下一个疯涨机会,可能数周、数月,数年、甚至十几年一个不等轮回。一句话总结,把握上攻期,或是主动低吸,期待上攻期。 

  继续关注:000993闽东电力    600150中国船舶        (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