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起风雷,对称应上涨

6.2.标题:  六月起风雷,对称应上涨  

一、盘面分析与心理对策:

1、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 ,终盘报收3230点 ,上涨25点。六月起风雷,对称应上涨。无需太多的分析与纠结,下周开启一波短线变形上攻,淡定操作,精准把握,是心中不落的太阳。

 2、今天市场涨多跌少,近四千家个股飘红,盘面厨卫电器、小金属与地产股涨幅居前,但归属冷门板块,脉冲而已,不追涨,关键是金融三剑客,一改往日的疲态,脉冲护盘有功,大部分投资者不敢抄底,怕又是“一夜情”。

3、我们经常讲大盘与个股有涨有跌,就如此轮的一月初上涨,随后的变形下跌至今,估计6月的变形对称上涨来临,如此的涨跌循环,简单看似涨涨跌跌,实则内涵是市场走“对称”运动,对称运动贯穿人类的任何事物,如长与短,好与坏,丑与美,高与低......等等,无穷无尽的对称规律伴随着我们生活与工作。明白这一规律与内涵,跌多了或涨多了,物极必反,将走对称,你该做什么,不就一清二楚了。

继续关注:  600340华夏幸福    002255海陆重工        600150中国船舶        (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