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对称拉升继续

5.6.标题:大盘对称拉升继续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报收3232点,微涨2点,指数盘整爬格,最高3244点,k线系统:受阳十字星,预示希望之星,耐心等待指数再创新高,对称拉升继续。

2、盘面银行助力大盘翻红,但幅度有限。盘面芬太尼、自然景点、影视院线出版与数字媒体板块涨幅居前,但均为迷你板块,再拉也是胳膊拗不过大腿,不追涨。白酒、旅游零售与贵金属跌幅居前,特别是白酒,高价股的回调是情理之中,哪怕拦腰砍断,还是归属高价,不手痒,毒酒不喝是真。

3、投资者买了顶部的股票,如300418昆仑万维,601595上海电影等等,如果不及时出逃,基本套死无疑。最后成了投资者的一部投资血泪史。大部分投资者体会深刻,刻骨铭心。一句话,发现买了顶部的股票,控制好心理,不要有侥幸心理,果断止盈止损是必须的。也可以同步换到底部股票是必须的!

继续关注:  600340华夏幸福    002255海陆重工        600150中国船舶        (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