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8.明天看涨

4.28.标题: 明天看涨 一、《盘面提示》:沪深指数高开低走,收于2945点,下跌8点。盘面提示二点:
1、指数继续在30日线下方缩量盘整,
2900点明显有支撑,明天是4月收官日,又是“五一”假日,无所谓持股过节与否,一切归于正常操作就是,明天看涨!

2、盘面上,午盘后一波带量杀跌,貌似无形之手徐徐托起,银行板块定海神针护盘,有惊无险。盘内次新股与计算机及互联网个股联手上推,确保大盘安然无恙。在此点位,切忌频繁换股,节奏难踏,简直乱了方寸,心理难以平静,不如看准了,精选一股,耳不旁听,来得爽快。

二,《关注个股》 300490华自科技 300409道氏技术

三。《实战心得》底部形态可以分为四种:

1、底部形态有一年,甚至几年或十几年,的长期底部。一般人难以坚持。

2、几个月或几周时间形成的中期底部,中线“吃鱼身”,赚钱不难。

3、几天时间形成的短期底部。需要功力,一般人难已成功。

4、甚至在当天分时线上可以形成盘中底部。进行高抛低吸是高手的菜,想快速赚钱,反被别人快速赚了去。

研判底部要点:

1、时间跨度越长,底部的可信度越高,如08年至2014年,形成了一个长期底部。目前大盘在孕育的是中期底部。

2、指数的底部形态与大盘股形成的底部,是比较可靠的。

3、小盘股的底部形态比较容易形成,时间短。但可信度没有大盘股高,所以有人戏称底部的再跌是,“地板下面还有防空洞”。没错。

4、底部形成一定的时间段后,借题材或借大盘回暖,在横盘的最后阶段会出现量能温和放大,右侧交易开始起身,所有均线与指标也开始掉头向上,敏感的投资者会大胆介入,与其跟着筑底三月,不如放量跟进三月,收益是立竿见影,来得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