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6.此点位最怕是有幻觉
一、《盘面提示》

1、今天市场破了“黑周四魔咒”的定势。指数早盘低开低走,瞬间破了2800点,一路下泻2780点止跌回暖,尾盘徐徐上升,尾市红盘报收2822点,小涨7点,有惊无险,量能也有所放大,明天继续反弹整理格局。

2、盘面上稀土永磁与次新股概念股充当护盘大使,功不可没。盘面选股热点应该紧扣锂电池。充电桩、软件计算机、稀土永磁板块与个股。此点位最怕是有幻觉,一跌幻觉要大跌,错!。一涨幻觉要大涨,错!唯有保持一颗平常心,实事求是看待盘面的涨跌,冷静操作,才是真。

二、《关注个股》300389艾比森 603328依顿电子 600563法拉电子

三、《实战心得》: 如何运用技术分析

1、技术分析需要与基本面分析结合使用。

2、技术分析应该以均线系统为主体,短线配合有关指标协同分析,如kdj、BOLL布林线等待技术指标。

3、每个结论,都需要不断地进行修正,经过实战验证后的结论,放心使用。(难点:结论和经验是不断变化与积累的,死抱一条沿用是不可取的,需要不断的更新和学习。)

4、技术分析是一种工具,看你功力的积累与临场发挥,如同一个高抛低吸技术,有人就赔钱,有人就赚钱。所以工具因人制宜。

5、机构很善于利用你们所学的技术分析工具,进行反技术诱导,屠杀对技术一知半解的投资者。反技术操作渗透在市场的每个角落,随时在坑害着每个投资者。有人一直被坑,一直输钱也在情理之中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