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脱欧”对市场有一定的危害性。
6.24.标题:“脱欧”对市场有一定的危害性。
一、《盘面提示》:
1、受英国脱欧影响,盘中指数一度暴跌80点, 收盘报收2854点,下跌37点。指数落在30日均线,
下周估计先抑后扬,也就在2850点横盘整理吧。“脱欧”事件虽然对A股冲击不是很大,但是今天港股和日本股市跌幅巨大,超千点的跌幅确实令人不寒而栗,可见“脱欧”对市场有一定的危害性。
2、盘面上黄金股大涨,国际原油大跌,英国“脱欧”靴子终于落地,纵观主力护盘来看,该跌的也跌了,最后还是拉回市场可接受范围。
下周重点关注物联网与次新股板块是必须的,增量资金将会出现在券商板块。市场会继续沿着中国既定模式前行。
二、《关注个股》 300493润欣科技 603028赛福天
三、《实战心得》:实战中,市场经常会发生一些局部的事件,影响着大盘与个股,甚至投资者的心理。我们应该如何理解与看待,表述如下:
1、国际国内的局部事件都不属市场系统风险范畴,就如国际上美联储加息,国际原油与黄金的震荡,今天英国的“退欧”事件等等。对大盘的影响不是很大,甚至可以忽略。
2、个股的局部事件,倒是会影响个股的走势,如重组成功与否,特别是业绩的增长或倒退等等都能够长期影响个股的长期走势。
3、聪明的短线客就是利用局部的利空或利多进行快速盈利。第一时间进出是关键的。
4、有很多局部利多或利空,一时没有公布,但在技术k线上会做出表示,
如万科一月底,无缘无故连续二个涨停后,其后连拉10元停牌,后来前海人寿发布举牌公告。才知上涨原因。
及时通过个股k线走势,识辨市场个股的起跌或起涨。以此指导自己避险获利的操作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