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4.下周走势预测与分析:

7.24.标题:下周走势预测与分析:

一、本周连续阴跌,原因有五点:
一是获利盘涌出。二是3000点解套盘逃命;三是欣泰电气彻底退市的影响,四是主力利用久盘必跌心理,进行技术性洗盘。五是利用下跌,加快年线下移,为攻克年线做好铺垫。
二、今天需要表述的几个预判观点:

1、首先回忆一下7.10的博客是怎样说的:“虽然中长期走势重心上移,向好发展,但指数围绕30日线上下盘整是今后一段时间的主基调,即3000点上下,时间跨度将至月底”。
表明本周调整状况早有预判,只不过大家当时没有当回事而已。这样的调整,再平常没了,无所谓的!!!
2、敏感的投资者已经发现,6.28.开始,均线系统30日均线(所谓的生命线)至今,指数无论涨跌,每天动态地上移3——5个点不等。预示指数重心上移。调整无惧!!!
3、下周指数下探30日线(现在是2950点)是必然,指数围绕30日线上下盘整是一定要走的心路,只有在30日线上下充分调整,突破3100点才能水到渠成,此观点不变。
4、下周短线客继续关注黄金、有色、锂电池、稀土磁材、白酒、次新股、半年报高送配板块的个股,虽然他们处于调整之中,快进快出还是有赚钱效应的,特别提及次新股与高送配板块,回调犹存在,强股在其间,选股精准度不易。
5、量子通讯板块强势上行,但要注意短线调整,防止变脸。石墨烯板块能否继续保持温度,继续上涨,有待观察。
6、对盘内的调整,甚至跳水,保持平常心,短线进出讲究速度,中线持股讲究耐心与信心。
7、二种思路。二种操作。一是认为指数要下破2500点,清仓休息。二是认为调整是暂时的,3100点指日可待,继续持有操作。本人支持二!就如此简单。
三、关注:300292吴通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