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6. 如何破解盘口语言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最高点位收盘,报收3050点,上涨34点,指数总不会按大部分人的想法走,这是市场反大众心理的彻底行为。估计明天指数冲高回落,继续盘整格局。
2、盘面上早盘量子通讯与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午后白酒与黄金板块跃跃欲试,替代次新股与量子通讯,量子通讯个股更是反绿成荫,败走麦城。板块切换快速,难以控制有效操作。
今天个股普涨,但涨停板个股寥寥无几,(扣除新股自然涨停10个,只有12个涨停)更反映出操作难度。熊市中最有效的操作方法就是高抛低吸,该方法无惧调整与下跌,投资者应该花大力气,认真学会。
二、《关注个股》 600103青山纸业 300234开尔新材 600722金牛化工
三、《实战心得》:谈谈如何破解盘口语言:
1、所谓的盘口语言,是实战中,投资者看盘功力有一定积累后,在看盘过程中的一种经验意识反应,如同有人语言提示你识变一般。
2、盘口语言集中在分时线盘口与分时窗口中,如分时窗口中,实时提示外盘量能超过内盘量能,盘口语言即时提示我们,买进的多。你可以买进, 就如此简单直白。
3、每天的盘口语言都是庄家在制作的,分时线的走势几乎都是为庄家服务的,庄家的操作手段几乎涵盖了每个股票,所以实战中必须用实战经验来分辨,盘口语言指令的真假。
如盘口走势,股价在跳水,盘口语言提示是逃命,老手会看看k线系统,如在上升通道中,应该反心理操作,不逃反买,是正确的。
4、能读懂盘口语言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滴水穿石,十年磨一剑的认真刻苦所成,凡是高手都要走过一段很艰辛的心路与市场的磨合之路。才能听到悄悄的盘口语言之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