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9.派发坚决是明智的

8.29.标题:派发坚决是明智的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平走,平盘报收,收阳十字星,预示多空力量对等。估计明天继续拉锯式盘整,3040点有强支撑。

2、又一”罪股“600556慧球科技,开始其失败的旅程,问题股注意回避。盘面上军工航空股,借题材高开低走,昙花一闪,可谓是短命的题材。

美丽中国与环保工程板块涨幅居前,大部分板块与个股”一日游“,注定了行情温水煮青蛙,特别提示:盘内个股有脉冲拉升,第一反应,派发坚决是明智的。

二、《关注个股》002516旷达科技 603669灵康药业

三、《实战心得》:市场没有投机者,就没了气氛,将是死水一潭。

1、市场投机者,我认为没有错,我的理解”投机是投资于机会“,而不是误解的“投机倒把”贬义词。

2、投机心理实际就是冒险心理。从市场实战角度来说,投机人是追求“最短时间内,获取巨额差价为目的的实战行为,其本身没有错!

3、投机者应该注意的:一是注意约束自己买垃圾股与绩差股的冲动。因为垃圾股就是风险股。二是注意投机操作的频率不要过高。

4、投机者最好的做法,选定一股,从投资价值出发,小盘活跃行业好,以长线投资持有为主,以高抛低吸投机为辅,投资与投机互相转换操作,不失为熊掌鱼翅可以兼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