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1.万科不倒,地产不倒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月线三连阳无悬念,大盘走得似涨非涨,似跌非跌,量能决定力度,没有新资金加盟市场,市场必定是温水煮青蛙,上下求索。估计明天继续保持10日线上下盘整格局。
2、盘面上恒大系王者归来,万科领军地产板块,次新股继续称王涨幅居前,白酒、银行、证券三板块护驾稳定大盘收阳
万科封于涨停,有掩护恒大系个股出货嫌疑,特别是600149廊坊发展,涨停封得姗姗来迟,明显有逃货迹象。但万科还有空间是必然,万科不倒,地产不倒
近阶段板块轮涨快速,如军工股近几天是来得快去得也快,板块的连续性与持久性低下。牛皮市中见好就收,即是控制风险。
二、《关注个股》000002万科 000690宝新能源
三、《实战心得》:散户在市场的主要心理特征与行为,归纳起来,有以下几点,需要加以克服。
1、股市知识面不够,更有对技术一知半解的多。学了一个技术,马上就用,一用失败,就丢了。
2、放量上涨就追涨,缩量调整就紧张,持有个股,一旦下跌到处打听咨询,问了东家问西家。
3、喜欢听消息,听股评、看评论、多空听多了,自己也就没了主张。
4、容易冲动,喜欢跟风,你买了,我也跟一点,10万资金买了10个,甚至更多。人称“未计划生育”。
5、下跌三年无所谓,上涨三天熬不住,强势股票早抛了,留下的都是半死不活的冷门股。
6、涨之幻想再涨不卖,跌之恐惧再跌割肉卖出。这是常见通病,需根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