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7. 落点在半年线之上

9.27.标题: 落点在半年线之上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早盘低开无悬念,尾市放量上涨,却是意料之外。指数报收2998点,上涨17点,落点在半年线之上,估计明天不费吹灰之力重上3000点。

2 、盘面上地产与券商全力护盘,功不可没,午后盘中一波跳水杀出恐慌盘无数,随后在仪器仪表、国产软件、次新股等板块的通力协推下,放量逆转大盘,光复半年线,

盘整依旧,就要踏准节奏,冲高减仓,下跌需理智,上涨不疯狂,理性操作是必须的。空仓的,明天分批建满仓!!!

二、《个股关注》:603669灵康药业 000912泸天化 000002万科

三、《实战心得》: 天天讲技术,谈概念,今天放松一点,送大家一副对联:(2008年在曾在衢州友好饭店开股市讲座,作为送给与会朋友的礼物)

左联:看行情涨涨跌跌 有对有错

右联:炒股票进进出出 时赚时亏

横披:苦(股)海无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