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9. 二大阵地可以做埋伏

9.29.标题: 二大阵地可以做埋伏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攻击10日线未果,在5日线上下震荡盘整。月线收阴已成定局,估计明天日线收阳过节。有道是:八千里路云和月。股途漫漫,莫等闲!

2 、盘面上煤炭板块与证券板块整体翻红。护盘有功。既然市场节前无战事,那就排兵布阵吧,二大阵地可以做埋伏,一是次新股,如603567珍宝岛、002780三夫户外等等。二是基本面健康的超跌股。如603997继峰股份、600643爱建集团等等,等待节后一波秋季上攻,共享胜利之果。

二、《个股关注》:300391康跃科技 300136信维通信 000912泸天化

三、《实战心得》: 实战表明:技术压力位与支撑位在行情走单边(连升与连跌)的时候是苍白无力的,几乎没有参考价值的,更不能当做操作指南针。表述如下:

1、 庄家在建仓时,均线始终压着股价走。如603669灵康药业的前期走势。看去就如一摊烂泥,病猫一般。

2、拉升阶段,庄家会突破所有压力位与均线,股价压着均线走。洗盘的时候,可以击穿所有支撑线, 就如现阶段的大盘。

3、有很多技术派投资者,连连在压力位与支撑位上面失手。 以至于所谓的压力位而早卖出,造成踏空。所谓的支撑位击穿,而割肉出局,痛失宝贵的底部筹码。

4、投资者应该正确理解市场每个阶段的新理念与新观念,实战表明:能看清理解,机构建仓、拉升洗盘与高位出货四种行为做法的。才是市场高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