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三类股票与后市预测。

10.23.标题:关注三类股票与后市预测。

积极关注以下三类目标股。

一、关注市场举牌概念股:

1、国庆过后就有9家公司公告被举牌,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举牌目标股,及时介入,有赚钱效应,如000959首钢股份、600149廊坊发展、600275武昌鱼等等。

2、管理层默许举牌概念不断推出,无疑是推动市场,旨在活跃市场,今年至今已有52家,下半年将会更多。

3、机构举牌概念股大多集中在房地产、机械设备和医药生物等三行业,特别关注小盘壳资源,市值在10个亿以下的盘子。我会在第一时间博客中有所提示。

二、关注“中字头”高铁板块个股:

1、国庆过后高铁板块的三驾马车(600528、601390、601186)首先带量上扬,一周涨幅几乎是20%。春江水暖鸭先知,预示主力将继续开启大盘股行情。

2、高铁板块属一路一带大板块中的部分个股,该板块在国际领域技术先进,业绩优良,业务充足,机构与散户认同。

三、重视游资炒作的个股

1、市场前期的特立A,近期的四川双马的凶狠炒作,成为市场明星股,靠的就是游资的介入。

2、游资的目标股,基本特征:一是边拉边建仓,当天洗盘当天拉。一气呵成至高位出货区域。二是具备重大朦胧题材。

3、短线客应该努力寻找游资炒作股,第一时间积极介入,获利非凡。

四。下周提示:

1.下周指数继续在中字头股票的引领下,站稳年线,盘中有升,量能会略有放大。

2、操作要领,短线客三天不涨换股,不碰冷门无量横盘个股是必须的。

3、依靠大盘的稳定性,精准个股。把握右侧走势个股,回调就是机会。明天看涨!!!


关注:000959首钢股份 300465高伟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