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来了,要改变操作思路

10.25.标题:行情来了,要改变操作思路
1、按熊市思维昨天大涨,今天调整收阴无疑,指数也如同观念更新一样,反其道而行之。低开高走,报收3131点,小涨三点,意义非凡小牛上路,给养牛的增添了信心。技术系统向多头排列进军,积极做多是王道。估计明天指数冲高回落,小幅整理。
2、盘面上煤炭股与次新股板块个股轮番走强,如000780平庄能源、603843正平股份等等,更要关注不断创新高的次新股,如603777来伊份等等。有色板块属于权重板块,开始活跃,特别关注000688建新矿业等等个股。大盘苏醒,个股活跃,小盘股更是如鱼得水,重点还是精准小盘股,特别是创业板个股,上涨凌厉,走势凶狠是他们的特点。
二、《个股关注》:000958河池化工 600275武昌鱼 000688建新矿业
三、《实战心得》:行情来临,要改变操作思路是必须的。
1、死守冷门股,无题材个股、业绩亏损股、都将赚了指数不赚钱。
2、死守股价处于下无技术支撑,均线之下,特别是下降通道的个股,不但不赚钱,还将继续亏钱。
3、死守所谓的高送配个股,除权后一直横盘,偶有小涨,但总不成气候,如同咸鱼骨头,弃之可惜,留着舔舔,养着如同养“白痴”。
4、不破不立,投资者如果不彻底改变思路,将很难有所收益。有道是:不予脱胎换骨,怎能金身立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