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 对应调整三种策略

10.26.标题: 对应调整三种策略
1、大盘低开低走,缩量调整,幅度有限。指数继续运行在年线之上,大盘无忧,积极做多。估计明天指数会有所突破,目的,进一步激发人气是必须的。
2、盘面受白酒涨价影响,白酒板块一花独放,其持续性有待考证,要喝白酒,不急。关注601579会稽山。煤炭与高送转板块强势回调,可以逢低吸纳,关注300465高伟达、000780平庄能源等等。实战表明:对应调整三种策略:一是换入强势股。二是加仓调整的目标股。这二种都是主动性的。其三是被动性地持有,行内称“死猪不怕开水烫”,这是大多数。再有是目标股逆势上涨,对消大盘下跌是你运气好,可遇不可求。
二、《个股关注》:000980金马股份 002679福建金森 601020华钰矿业
三、《实战心得》: 大主力骗了中线技术派买家:
1、中线技术派买家,低位或最低位是不会去买股票的,他们按传统理论,指数必须上年线,开始下手。但当今的主力很聪明,利用这点破理论,套住了许多中线买家。
2、就拿去年一波下跌后,指数曾在二个点位做了骗点,分别是2015年的11月份3600点年线区域,尔后,一波下跌至2638点低位,再是今年8月份3140点年线区域,尔后,一波下跌至2969点低位。
3、目前指数又上了年线,是骗点吗?许多中线买家,很是犹豫。相信这次上年线不是骗点。
4、综上所述,技术骗线在市场是无处不在,主力利用了技术骗线诱导散户成功而赢了大部分人的钱。散户能够克服主力的诱导,而成了高手,也赢了大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